omniture

PANZA OKINAWA将于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

PANZA OKINAWA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开业
- 欢迎来此体验俯冲入海的惊险刺激:250米长的“MegaZIP”滑索让您如鸟儿翱翔天空,俯瞰大海;从13米高的“GoFALL”纵身一跃
2016-12-21 14:37 10053
Project Adventure Japan 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冲绳县恩纳村的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 (Sheraton Okinawa Sunmarina Resort) 开设“PANZA OKINAWA”游乐项目。

日本冲绳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涩谷区的 Project Adventure Japan 将于2017年1月27日(周五)在冲绳县恩纳村的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 (Sheraton Okinawa Sunmarina Resort) 开设“PANZA OKINAWA”游乐项目。

(图片:http://prw.kyodonews.jp/opn/release/201612167280/

PANZA OKINAWA 将提供两种高空项目:“MegaZIP”和“GoFALL”。

“MegaZIP”长250米,是日本最长的沿海滑索。参加者将从13米高的平台出发,像鸟儿一样,以每小时超过30公里的速度在大海上空飞行。

“GoFALL”是一种新型的自由落体娱乐项目。参加者从13米(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高的平台朝地面跳下。

项目概述:

  • 名称:“PANZA OKINAWA”
  • 地址: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日本冲绳县国头郡恩纳村富着66-1
  • 官网:http://www.pajapan.com/panza
  • 开业日期:2017年1月27日(周五)
  • 营业时间:9:00-18:00(一周七天全部开放)
  • 门票:
  • MegaZIP:
    住客:1,200日元
    游客:1,500日元
  • GoFALL:
    住客:800日元
    游客:1,000日元
  • MegaZIP和GoFALL套票
    住客:1,500日元
    游客:2,000日元

项目介绍:

“MegaZIP”:

约250米长的海上滑索

参加者就像海鸟一样在天空翱翔,欣赏茫茫大海的如画美景。双人索道让参加者可以与自己的朋友或伴侣一同体验“MegaZIP”的惊险刺激。尽情享受大海与海滩的美丽风景吧。

  • 索道:长250米
  • 较高点:13米高
  • 全程所需时间:约30分钟
  • 参加者体重要求:25公斤至100公斤

“GoFALL”:

“GoFALL”为参加者带来从13米高的空中向地面自由落体的独特快感,这相当于6层楼的高度。在下落时会体验到垂直俯冲的强烈刺激。

  • 平台高度:13米
  • 全程所需时间:10分钟
  • 参加者体重要求:25公斤至100公斤

公众联系方式:
电邮:panzaokinawa@pajapan.com

预订:“先到先得”的原则

路线

  • 机场豪华大巴
    从那霸机场 (Naha Airport) 出发,大约1小时25分钟到达
  • 自驾
    从那霸机场出发,大约60分钟到达(在冲绳自动车道上的石川转乘站下车)
    停车位:200个(酒店停车场)

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

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目前正在扩建,新建的 South Wing 楼预计提供46间客房,2016年12月开业。

该酒店还将增建一间名为 Sunset Bar and Terrace 的休闲餐厅,供应便餐和爽口饮品,包括精选鸡尾酒、冲绳烧酒和其他美食。目前正在加建的其他设施包括一家新的健身中心,提供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公共浴室、家庭浴室、水疗中心和海滨咖啡馆,另外还有一间餐厅和教堂,让新人可以在冲绳举办一场终生难忘的海景婚礼。

有关冲绳岛太阳码头喜来登度假酒店的详细介绍,请访问:http://www.sheratonokinawasunmarina.com/

Project Adventure Japan 简介

首席执行官:茶木知孝 (Tomotaka Chaki)
总部:东京涩谷

消息来源:Project Adventure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