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约调研推出“私募易”服务,助力私募机构建设直销和投研平台

约调研
2019-12-02 20:33 5602
为更好地解决困扰私募基金管理人产品发行募资难这一顽疾,知名投关服务机构约调研日前在上海正式推出“私募易”服务,旨在为数以万计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建设产品直销平台。

深圳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为更好地解决困扰私募基金管理人产品发行募资难这一顽疾,知名投关服务机构约调研日前在上海正式推出“私募易”服务,旨在为数以万计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建设产品直销平台,私募易主要面向私募基金管理人提供募资易、投研易和合规易三大系列服务。

中国基金业协会官网披露信息显示,截至2019年9月底,中国基金业协会存续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高达24399家。绝大部分私募基金管理人都存在产品发行募资难问题。

约调研创始人曾学成表示,私募易有小程序和H5页面两种形态,均为模块化定制开发,可替代私募基金管理人官网,并且可享有约调研平台提供的上市公司调研、路演、电话会议等投研服务,大幅度降低私募基金管理人的运营成本。

募资易旨在为私募机构构建一个从用户到客户的转化平台,通过注册、身份证和人脸识别认证、签署承诺函、提供资产证明和进行风险测评等一系列步骤,从粉丝中筛选出合格投资者,建立合格投资者数据库。基于约调研在深圳、上海等地的路演厅,针对合格投资者举办私募老总面对面系列活动,让私募机构与合格投资者有机会面对面交流。

投研易基于约调研在上市公司和分析师方面的广泛资源,为私募机构投研人员与上市公司高管和分析师交流创造便利。

合规易主要是通过流程管理,提升私募在募资和投研过程中的合规水平。

消息来源:约调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