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BS Software与韩亚航空签署长期合约

IBS Software (IBS)
2016-12-01 22:31 6348
IBS Software(IBS)与Asiana Airlines Cargo(韩亚航空货运)签署了一份十年期、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合约,从而将IBS屡获奖项的货运管理解决方案iCargo用来管理Asiana Cargo的端到端货运功能。

韩国首尔2016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 旅游、运输和物流 IT 解决方案领域的专业公司 IBS Software (IBS) 与亚太区较大的货运运营商之一 Asiana Airlines Cargo(韩亚航空货运)签署了一份十年期、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合约,从而将IBS 屡获奖项的货运管理解决方案 iCargo 用来管理 Asiana Cargo 的端到端货运功能。根据合约,IBS 将在 Asiana Cargo 的所有业务中(包括销售、收入核算、ULD 管理、邮件管理和邮件收入核算)部署单一的无缝集成型平台 iCargo。位于首尔的韩亚航空 (Asiana Airlines) 是一个国际性品牌,已经经营近30年。韩亚是星空联盟成员,目前经营14条国内客运航线和90条国际客运航线以及27条货运航线,业务遍及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1201/444599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1122/577929

实施新一代货运管理系统将帮助 Asiana Airlines Cargo 将现有的内部传统核心系统和多个卫星系统的 IT 功能升级至全面整合的新一代平台。升级将使 Asiana Cargo 获得多个增值功能,如收入和收益管理、产品管理、实时装运监控和控制以及企业移动性等先进的科技功能,从而将其货运能力提升到更高水平。iCargo 平台还将帮助 Asiana Cargo 达到行业领先标准和较佳方法,如电子航空运单 (eAWB) 和 CXML。

Asiana Cargo 将成为 IBS 货运方案的最新客户。IBS 的货运方案客户包括空运行业内20多家国际企业,包括航空公司、GHA 和货运枢纽运营商。

IBS 的高度模块化 iCargo 解决方案以单一的全面整合平台支持空运货物管理方面的所有 IT 需求,并且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和优先事项进行定制。iCargo 能够满足所有的货运需求(大型或小型、综合或纯货运、LCC 或全方位服务),支持全球超过25家领先航空公司的货运业务,使其成为空运行业首选货运管理解决方案。iCargo 解决方案被 CAPA - Centre for Aviation 授予“2015年航空公司产品创新”殊荣。

Asiana Cargo 执行副总裁 Kwang-Suk Kim 上周在首尔签约时表示:“选择 iCargo 作为我们的技术平台,我们希望自己能够满足快速变化的物流服务行业的需求,并提高我们的市场份额。我们坚信,这能在加强货运安全与客户服务方面带来重大改善。”

IBS Software 首席执行官 Rajiv Shah 表示:“韩亚航空选择我们彰显了 IBS 开发和打造业界领先的全球解决方案从而带来切实商业好处的能力。IBS 将继续投资于针对航空行业的创新方案,确保我们的客户在变动的商业环境中保持领先。随着我们继续拓展东亚区的业务,此次合作也证实了我们致力于韩国市场的承诺。”

IBS 副总裁兼全球航空货运业务主管 Ashok Rajan 表示:“我们很高兴 Asiana Cargo 加入 iCargo 大家庭。鉴于 Asiana Cargo 在空运领域的领导力,我们很期待 Asiana Cargo 将为行业带来的可观商业价值。”

有关 IBS 详情,请访问:http://www.ibsplc.com

媒体咨询,请联系:
IBS 首席营销官 Bratati Ghosh
bratati.ghosh@ibsplc.com

消息来源:IBS Software (I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