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洁携手拜仁慕尼黑来送“大礼包”

全年足球热,尽在麦德龙
2016-11-25 15:23 12788
宝洁公司今天宣布,其与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跨界合作将于2017年落地中国市场,更多福利将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和球迷们。以“跨界巅峰体验,品质冠军之道”为主题,明年的一系列精彩活动将独家登陆麦德龙全国86家商场。

中国重庆2016年11月25日电 /美通社/ -- 宝洁公司今天宣布,其与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以下简称拜仁)的跨界合作将于2017年落地中国市场,更多福利将带给中国的消费者和球迷们。以“跨界巅峰体验,品质冠军之道”为主题,明年的一系列精彩活动将独家登陆麦德龙全国86家商场。宝洁、拜仁及麦德龙的代表今天为活动共同揭幕,并再次强调三方“始终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较好体验”的合作宗旨。

宝洁携手拜仁“跨界巅峰体验,品质冠军之道”活动将于2017年登陆中国
宝洁携手拜仁“跨界巅峰体验,品质冠军之道”活动将于2017年登陆中国

作为世界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宝洁通过旗下诸多优秀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产品和多样化的选择。而作为世界上较成功的体育俱乐部之一,拜仁也是德国足坛当之无愧的领军者。宝洁中国零售全渠道销售副总裁林剑洪在谈到宝洁与拜仁合作的初衷时表示,“宝洁与拜仁的跨界可谓天作之合,不论是在千千万万个家庭中,还是在激动人心的绿茵场上;不论是通过宝洁创新、优质的产品还是通过足球健儿们专业、完美的表现,我们每一天都在为全球的‘粉丝’们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拜仁用追求必胜的热情振奋着人们,宝洁则通过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带去惊喜。而通过这次携手,我们希望将这份热情和卓越体验带与中国消费者共享。”

拜仁中国办公室董事经理 鲁文·卡斯帕(Rouven Kasper)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拜仁是世界上较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宝洁公司亦拥有包括吉列、博朗、欧乐B在内的多个知名品牌;我们双方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卓越的表现,而此次合作更造就了一支无可匹敌的战队。”

跨界巅峰体验,品质冠军之道
跨界巅峰体验,品质冠军之道

如今宝洁与拜仁将这一跨界巅峰体验带到中国,让中国的消费者和球迷们得以在麦德龙全国86家商场享受这一独特的“大礼包”。作为全球较大的零售和贸易公司之一,同样拥有德国血统的麦德龙更是高品质与卓越体验的代名词。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和宝洁、拜仁一起将充满激情的足球世界带到麦德龙商场,带给我们的消费者。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消费者可通过一系列宝洁与麦德龙合作的线上线下活动感受足球的乐趣,更有机会在麦德龙商场近距离接触拜仁明星团队。我们将携手为消费者带去更多新奇、独特的体验。”

从右至左:宝洁零售全渠道销售副总裁林剑洪、拜仁中国办公室董事经理 鲁文·卡斯帕、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共同为活动揭幕
从右至左:宝洁零售全渠道销售副总裁林剑洪、拜仁中国办公室董事经理 鲁文·卡斯帕、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共同为活动揭幕

备战 -- 决胜 -- 庆贺,在这一“不德不爱”的拜仁赛季中,宝洁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从线上到线下的充满互动与挑战的足球盛宴。“宝洁公司不仅希望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更希望在营销、渠道等多方面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林剑洪表示。

消息来源:宝洁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