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nstel Intermedia 发出交换新单位的私募要约;新单位包含2016年到期的优先担保分期清偿步升票据和普通股购股权证

2008-12-23 16:22 1887

哥伦比亚卡利2008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ranstel Intermedia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发出一个私募要约,即以该公司的每一个新的单位来换取本金为10万美元的该公司2016年到期、利率为12%的已发行优先票据 (Senior Note) 的交换要约。每一个新的单位包含本金为10万美元的该公司尚未发行的2016年到期的优先担保分期清偿步升票据 (Senior Secured Amortizing Step-up Note)(新的票据)以及可用于购买该公司普通股的100份购股权证(新购股权证)。此外,该公司还宣布征求同意其现有票据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 (Luxembourg Stock Exchange) 的替代市场 Euro MTF 退市,并且对与现有票据契约有关的文件以及针对该公司于2006年5月17日发行的购股权证的购股权协议进行某些修改。

该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 (Consent Solicitation) 的前提条件是占总金额至少95%的现有流通在外票据有效地参加了应征并且没有退出。这个前提条件可以根据该公司的独立判断而放弃。该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在发出之后20个交易日内有效,如果该公司没有根据自己的独立判断而延期,则有效期截止时间为2009年1月22日纽约时间下午5:00。该公司不会通过这次交换要约获得任何现金受益,同意征求也不会导致任何同意费用的产生。

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旨在缓解该公司短期流动资金的紧张,并为该公司带来更高的短期财务灵活性,以便推动其发展和改进财务状况。

每份新购股权证将使持有人能够以每股1哥伦比亚比索的行使价购买该公司的缴足、不加缴普通股,不过这还取决于某些条件和某些情况下的调整。新购股权证在发行后可随时行使,并且除非较早地行使,否则将于2016年12月1日纽约时间下午5点到期。一旦行使后,新购股权证的持有人在截至交换要约结束时将有权总计购买该公司5%的完全稀释后普通股,不过这还取决于某些情况下的调整。

Morgan Stanley & Co. Incorporated 将担任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的经销商经理和同意征求的代理机构。D.F. King & Co. 将担任信息代理机构,而 HSBC Bank USA, National Association 将担任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的交换代理机构。

有资格的收件人可以致电 D.F. King,电话:+1 (888) 567-1626,索取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文件的副本。银行和经纪人可拨打对方付费电话: +1 (212) 269-5550。

任何有关交换要约和同意征求的疑问,可致电 Morgan Stanley,美国免费电话 (800) 624-1808,或对方付费电话:+1 (212) 761-1864。

本文包含的信息不面向美国出版或发布。本新闻稿仅作为参考信息。新的单位、新的票据、新购股权证和基础普通股还没有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 (US Securities Act of 1933)(修订版)或其他任何国家证券法进行注册,它们只 (1) 在美国通过私募交易(依据《1933年证券法》注册需求的豁免)提供给《1933年证券法》144A 条例所界定的合格机构买主,以及 (2) 根据《1933年证券法》 Regulation S 在美国境外发行。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要约或者在美国或其他任何地区(在这些地区要约或出售都被禁止)购买新单位的要约邀请。此外,如果没有进行注册或豁免注册,新的单位、新的票据、新购股权证和基础普通股将不能在美国进行出售,并且这类证券在美国的所有公开发行都需要一份招股说明书,此说明书可以从该公司获得,它将包含有关该公司及其管理层的详细信息和其财务报表。

Transtel Intermedia 是哥伦比亚的一家未公开上市的固网电信服务供应商。截至2008年9月30日,该公司为286413名用户提供了电话、互联网和付费电视服务。该公司最初通过收购经营状况较差的电信公司(由当地市政当局拥有和经营)的多数股权而建立了其业务。在收购这类公司以后,Transtel Intermedia 设计和实施了定制化方案,来对其收购的所有系统进行升级和拓展。这些系统如今包括一个完全数字化的光纤网络,该网络能够提供包括宽带服务在内的语音、数据以及其他媒体服务。

消息来源:Transtel Intermedia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