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第二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下周在京召开

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6-11-18 17:00 5932
2016年第二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11月23至24日在北京丽晶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峰会以“洞悉数字营销未来”为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领袖以跨行业多角度、多维度的方式为与会嘉宾带来纯干货分享。

北京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第二届北京数字营销与策略创新峰会将于11月2324日在北京丽晶酒店隆重开幕。此峰会由 Innovation Enterprise 举办,足迹已遍布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本届峰会以“洞悉数字营销未来”为主题,力邀国内外知名企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领袖以跨行业多角度、多维度的方式为与会嘉宾带来纯干货分享。

会上,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网络和移动设备高级总监李丹峰博士将介绍阿里巴巴如何在网页、移动应用和智能设备上应用商业智能和预测性分析方案,进而促进线下业务的运营和发展。李丹峰博士是阿里巴巴位具备15年技术工作经验的主管,他擅长于将机器智能学习和数据挖掘应用实际问题中他将大数据技术应用到很多领域,包括结构和非结构化搜索、在线支付、线上广告、零售、市场和网络诈骗侦查等等。目前,他负责网络和移动设备分析团队。在加入阿里巴巴之前,他曾任职于微软、雅虎和Fico 的开发和运行团队。

另一位演讲嘉宾 Kiran 是一位在信息风险控制和数字化营销领域有超过15年工作经验的“老兵”。在加入Facebook 前,他先后服务于RSAEMC和安永。目前他领导 Facebook 亚洲的营销合作项目,和众多营销策略家及企业积极合作。随着营销策略越来越紧密地和商业战略联系在一起,Kiran 和他的团队也在公司决策中占据核心位置。Kiran 认为只有商业、营销和技术团队在战略上保持一致,企业才能做到全渠道创新,但是这并非轻而易举就能做到,而是需要正确的人员结构、流程和技术。在此届峰会上,Kiran将通过和大家分享经验和案例介绍 Facebook 怎样在部署亚太地区的营销策略时进行全渠道创新。

现在内容已经成为新的通货。当设计营销内容的时候,必须想到“消费者”。从内到外地了解消费者,甚至把自己变成消费者,才能帮助创造出有价值的内容。我们需要设计、创造、引导参与和鼓励我们的消费者,但重要的是,要建立信任和品牌忠诚度。万豪国际酒店亚太区创意和内容营销总监 Tony 将和大家分享怎样创造有目的的营销内容并为自己的品牌服务。

除此之外,此届峰会还将涵盖更多热门话题包括移动商务的崛起与机遇、自媒体营销、B2B 数字营销与 B2C 市场、全渠道营销、运用设计思维增加用户优化传播效果、社交信息在实际商业中的应用、大数据和精准营销

本届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主办方通过多种形式,包括主题演讲、专家研讨会、观众互动环节、快速社交、社交午餐等环节,与会者打造一个集交流学习、拓展人脉于一体的高端对话平台。观众互动环节让每个参会者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近距离分享他们目前所面临迫切的挑战和问题,从而与在座的所有数字化和战略专家分享经验,获得建议和指点。

消息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