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业论坛DATAx上海-数字营销和战略创新将于9月5-6日召开

Innovation Enterprise
2018-08-31 18:54 8963
每年一次在上海的 Innovation Enterprise 系列峰会重磅归来,将于9月5-6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拉开帷幕。

上海2018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每年一次在上海举办的 Innovation Enterprise 系列峰会重磅归来,将于9月5-6日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拉开帷幕。此次论坛将由两个子峰会组成开展,包括DATAx上海峰会”和“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这系列峰会已在欧美的多个国家和地区成功举办近10年今年力邀四十余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领先实践者,将为参会者带来最先锐的实践思考和经验分享。

摄于2017年Innovation Enterprise上海系列峰会
摄于2017年Innovation Enterprise上海系列峰会

演讲嘉宾阵容曝光

“DATAx上海峰会”邀请了22+位国内外在大数据领域的领军人物,包括阿里巴巴的新零售及商业数据产品主管, 金拱门的首席数据官, 平安产险总部科技中心大数据平台负责人,携程的大数据总监,中国东方航空的大数据实验室负责人,拜耳的IT 战略领导部创新业务高级经理,MaxionWheels 的全球首席信息官,Emotibot(竹间智能)的首席科学官等。

“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邀请了20+位国内外数字营销和战略创新先驱,继邀请了携程的全球购物营销总监, 摩拜的商业十余位高管之后,大会主办方近期又邀请到了来自阿里巴巴的高级数字营销经理,喜马拉雅的数据引擎优化高级经理等。

峰会亮点

“DATAx” 是 Innovation Enterprise 全球数据峰会主打系列,首站选在上海举办,其次在伦敦纽约波士顿,悉尼和新加坡等地举行。前身是大数据分析创新峰会,已在上海举办四年。本次会议着重数据策略数据人才数据科学等热门话题。会议邀请到中国人工智能领军企业包括阿里巴巴、蜻蜓FM、竹间智能等自身资深专家谈论自然语言分析已经人工智能的未来趋势,旨在为跨行业大数据相关高管及高层技术专家提供一个最新实践及前沿技术交流平台。

会议议程亮点包括: 电商零售巨头阿里巴巴的新零售和数据产品负责人将详细介绍他们如何建立全通道客户体验,以及如何实现数字零售转型以推动增长。快消零售商们包括达能和麦当劳等领先品牌,将分享他们在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大批量数据方面的经验和见解。而互联网金融和保险领域,包括拍拍贷和平安保险,将谈论他们使用知识图来构建反欺诈系统的过程,智能数据的潜力以及构建可靠数据分析平台的核心部分。

为期两天的会议将由22位行业资深管理者及专家带来18场的案例分享和圆桌主题讨论,预计有120余位数据相关高管参会,涵盖金融快消跨境营销制造业等500强及国内领先企业。 

此次“上海数字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力邀来自不同行业的20余位数字营销高管作为演讲嘉宾,以权威视角解读和分享各自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实践经验和心得。大会内容将囊括社交媒体营销、数据驱动营销、营销科技、内容营销、营销分析等。

本届峰会的其中一亮点是相比去年新添的科技营销主题,其中一位代表演讲者是来自阿里巴巴的高级战略师 Joy Chang,与听众分析如何将讨论使用数据库和模板来较大化内容值。另外每位演讲者都会有时间与场内听众圆桌讨论互动使每个参会者都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学习并且近距离分享他们目前所面临的最迫切的挑战和问题,从而与在座的所有数字化和战略专家分享经验,获得建议和指点。

今年上海系列峰会的另一大亮点是主办方设置了多种互动社交方式,包括观众台上台下问答互动环节、社交圆桌午餐及鸡尾酒等环节等,让每位参会者都有机会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与在场的行业专家探讨所面临的挑战和困难,获得建议和指点。

票价和注册信息请浏览:

DATAx上海峰会:https://ti.to/big-data-channel/datax-shanghai-2018-cn/discount/PRNews2050

上海数据营销与战略创新峰会:https://ti.to/digital-channel/digi-strat-inno-summit-shanghai-2018-cn/discount/PRNews2050

消息来源:Innovation Enterpr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