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一科技获CREC年度颁奖典礼多项大奖

2016-11-18 16:01 7316
11月2日 18点,“协鑫之夜 ”暨“光能杯”CREC光伏行业年度颁奖礼,在 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兰花厅隆重举行,各路光伏大咖悉数到场,奖项颁布精彩纷呈。

无锡2016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 -- 11月2日18点,“协鑫之夜”暨“光能杯”CREC光伏行业年度颁奖礼,无锡君来世尊酒店兰花厅隆重举行,各路光伏大咖悉数到场,奖项颁布精彩纷呈。

十一科技获CREC年度颁奖典礼多项大奖
十一科技获CREC年度颁奖典礼多项大奖

十一科技企业法人赵振元同志再次荣获“CREC年度光伏领袖”重量级大奖,赵振元同志也是该奖项蝉联三年的第一人,奠定了赵振元同志在光伏行业的领袖地位。

此外十一科技也还荣获“光能杯优秀电力设计院” 殊荣,充分肯定了十一科技在光伏电站设计领域无可撼动的领头地位。吕振华同志荣获“光能杯年度杰出经理人”单项奖。

消息来源:十一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