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博天际跟踪系统荣膺“2018年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奖

2018-11-30 12:58 6858
近日,由光伏产业网、PV现代光伏主办的“2018光伏创新大会(PVIC2018)”暨“PV TOP50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负众望,一举囊括了两项年度大奖。

上海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光伏产业网、PV现代光伏主办的“2018光伏创新大会(PVIC2018)”暨“PV TOP50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在苏州隆重举行。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不负众望,一举囊括了两项年度大奖。其中,月初刚获得2018光能杯“年度较佳产品”的“天际跟踪系统”,再次斩获了“2018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奖,成为今年中信博旗下跟踪产品中的璀璨之星。同时,中信博凭借过去一年在技术创新上的发力,也获得“2018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奖。

中信博“天际跟踪系统”荣膺“2018年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
中信博“天际跟踪系统”荣膺“2018年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产品”

此次2018“光伏创新大会”的核心主题就是“创新、智能、平价”,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在推动产业技术创新和提质增效,并推动光伏产业平价上网有着突出贡献的优秀产品、技术项目及企业。而中信博正是在今年中国光伏行业政策不断调整的现状下,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稳打稳扎,努力践行在产品端创新突破,打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的光伏支架和跟踪系统解决方案,以帮助电站投资者和开发商尽快摆脱对补贴的依赖。由此,中信博打造的具有市场竞争的高匹配产品 -- “天际跟踪系统”应运而生。

随着中国乃至全球光伏电站装机规模的剧增,大型规则平面电站越来越少,复杂地形越来越多,面临的施工、成本、运维成本等诸多困难因素也越来越多。因此,“天际跟踪系统”特别在支架材质上、结构设计上、安全用电保障、物联网通讯上等多个层面进行了创新。目前,“天际”这款平单轴跟踪系统已经受到全球很多光伏市场的青睐,在推出全球市场的这半年以来,便成功出货到越南、墨西哥等市场。

更多关于此次获奖产品“天际跟踪系统”的信息,欢迎访问中信博官方网站,更直观的“天际”视频也将近期面向全球市场发布,敬请关注:http://www.arctechsolar.cn/index.php/press/newsevents 

消息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