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Co 现磨咖啡突破500家 提供优质平价咖啡享受

CoCo都可
2016-11-16 11:04 8171
截至2016年11月,CoCo 现磨咖啡 门店已突破500家。CoCo都可一直致力于发展现制特色茶饮、咖啡、果茶、巧克力等丰富多样化的饮品,通过标准化经营、不 断的创新研发与国际视野,始终坚守品质与服务,奠定CoCo都可永续发展的基础。

上海2016年11月16日电 /美通社/ -- 截至2016年11月,CoCo磨咖啡店已突破500家。CoCo都可一直致力于发展现制特色茶饮、咖啡、果茶、巧克力等丰富多样化的饮品,通过标准化经营、不的创新研发与国际视野,始终坚守品质与服务,奠定CoCo都可永续发展的基础。

带有CoCo café 的店招,就是CoCo现磨咖啡门店
带有CoCo café 的店招,就是CoCo现磨咖啡门店

 

CoCo café 店里,除了常规饮品外,更提供现磨咖啡
CoCo café 店里,除了常规饮品外,更提供现磨咖啡

 

提供顾客亲切的服务与优质平价的现磨好咖啡
提供顾客亲切的服务与优质平价的现磨好咖啡

CoCo都可因应咖啡市场趋势,满足顾客需求与多元化发展,提升品牌形象与丰富饮品专业,于2014年创立CoCo cafe品牌,于己有的CoCo都可门店里增售现磨咖啡系列饮品,广受顾客的喜爱与欢迎。

CoCo cafe提供优质平价咖啡享受,严选阿拉比卡咖啡豆,使用瑞士进口专业咖啡机萃取,并搭配香浓滑顺牛奶,让每一杯咖啡在香气与醇度达到优质的风味呈现,其中使用CoCo特色珍珠所调制的珍珠拿铁与夏季供应的绵密细滑奶盖咖啡成为CoCo cafe特色商品,另外CoCo cafe也贴心推出滤挂式咖啡,方便携带、简单操作,让顾客随时都能享用一杯好咖啡。

CoCo都可为推广咖啡文化,门店的每一位伙伴秉持着CoCo正面、积极、活力的服务精神,以提供顾客亲切的服务与每杯香醇且优质平价现磨好咖啡,促使更多顾客开始品尝咖啡进而爱上咖啡,把咖啡与时尚、生活和工作联结在一起,让每一位顾客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美好的咖啡时光。

CoCo都可为庆祝咖啡门店突破500家推出众多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可至CoCo都可的微信公众号或以CoCo cafe门店活动告示为准。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