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5周年再出发,CoCo都可以"惊喜"重燃品牌主张

2022-06-27 09:00 3896

上海2022年6月27日 /美通社/ -- 这个初夏,"CoCo请全网CoCo喝CoCo"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了百万阅读量的相关话题,改名为CoCo便可薅羊毛的福利火爆出圈。活动期间,全国参与活动的800多家门店累计送出两万多杯饮品。原来今年是CoCo都可25周岁生日,庆生之际,品牌以"有惊喜 才都可"作为传递主张全新亮相。

CoCo都可25周年庆生
CoCo都可25周年庆生

从人口红利到人心红利的新转型

在茶饮赛道的激烈竞争下,顾客对产品品质与体验要求日益提高,众多品牌进入从"人口红利"到"人心红利"的新阶段。新阶段必须有新理念、新作为,才能拥抱新格局。"有惊喜 才都可"正是CoCo对此阶段的全新解读。

CoCo自1997年成立以来,坚持使用新鲜、高品质食材,对产品持续创新与升级,让"惊喜"二字深植于品牌DNA中。其经典产品是一代人的回忆,更改写了新世纪后许多消费者对奶茶的初步印象。"有惊喜 才都可"源自CoCo始终保持的信念:惊喜的配方是给予生活的力量。品牌相信美味来自有生命力的土地,而幸福生于有感受力的内心,因而自始至终不断探索食材、尝试调饮,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惊喜的配方,并带给他们享受生活的力量。

产品与体验双升级,全方位释放"惊喜"信号

CoCo都可将全新品牌主张融于产品研发、制作、销售等各个环节中,通过产品创新、体验升级等维度来诠释"惊喜"。

CoCo都可25周年6款系列饮品
CoCo都可25周年6款系列饮品

此次25周年6款系列饮品中,香柠和咖啡、芒果和轻度酒、沙棘和百香果的创新搭配,在口味和口感上迸发出新的碰撞。奶茶三兄弟这一经典饮品,首创了"布丁珍珠仙草冻"的组合,复刻出消费者初尝时的惊喜。而水果啤酒的登场,成功营造了夏日嗨皮的欢快气氛。无论是新品研发还是经典复刻,CoCo都坚持提供高品质的创新产品,以匠心精神追求产品的升级,让品质成为品牌发展的长青石。

奶茶三兄弟和闪光爆爆葡萄
奶茶三兄弟和闪光爆爆葡萄

同时,CoCo都可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5年前,为了优化消费者点餐流程,CoCo成为首批上线小程序点单的餐饮品牌。在优化点单的同时,也通过渠道升级、内容运营及丰富的活动,来传达产品信息并强化与消费者的交流。在本次周年庆活动中,CoCo推出了25周年生日惊喜限定mini策展,通过线下门店空间展示品牌内容,提高了顾客与门店互动的频次。策展中的"惊喜转轮"与"DIY自主加料搭配"环节为消费体验注入了趣味与新鲜感,消费者自主定制的产品亦赋有社交媒体上的传播属性,实现二次传播效应。

将"惊喜"延伸,创造品牌的社会价值

以"惊喜"抢占人心红利的同时,CoCo都可也积极发挥品牌的社会价值,助推产业链升级。与新成立的品牌不同,CoCo入局茶饮赛道25周年,早已渗透至产业链的上游,并在多年前开始通过采购偏远地区的原材料来支持当地农业发展,用产品为偏乡及绿色环境发声。目前,品牌已发掘了多种偏乡食材的茶饮价值,如青稞、大果沙棘、大凉山荞麦等,扩大了此类农作物的需求市场。通过与上游种植园的深度协作,CoCo也缩短了自身的采购链条,最大程度保证原材料的新鲜与品质。

CoCo都可门店
CoCo都可门店

CoCo都可深耕茶饮市场25周年,在深刻洞察消费者的喜好与市场需求中不断实现阶段性突破,在竞争白热化的茶饮赛道中释放全新品牌理念、维持良好的竞争优势。期待下一个25年,CoCo持续输出正能量,创造健康、美味、创新的饮品,为消费者制造更多触手可及的惊喜。

消息来源:CoCo都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