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聚力 跨界共生 智能硬件全产业链探寻未来

慧聪电子网
2016-11-15 14:44 8499
由慧聪电子网、慧聪LED网、慧聪智能硬件网主办的“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未来已来”,探寻电子与智能,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科技跨界共生的未来前景,电子硬件上下游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

北京2016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我国是制造业大国,也是互联网大国。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实施,智能产品、智能制造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跨界创新,有利于形成叠加效应、聚合效应,成为产业的发展趋势。近日,由慧聪电子网、慧聪LED网、慧聪智能硬件网主办的“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主题“未来已来”,探寻电子与智能,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科技跨界共生的未来前景,电子硬件上下游产业链创新发展模式。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暨品牌盛会

慧聪网 HCFT 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是电子行业智能硬件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大事,来自智能硬件全产业链上下游的150家企业参会,涵盖了电子、IT、智能硬件、物联网、云计算、金融、电商等领域,更有来自政府、专业协会学会、学术科研单位、企业的领导人与管理高层近2000人参会,与50位国内外电子及智能领域顶尖演讲嘉宾同场分享。

出席本次大会的专家有: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徐贞华、中国可穿戴产业推进联盟秘书长吴凯、广东省机器人协会会长苏汉明、广东物联网行业协会秘书长曾明、深圳市智能穿戴产业联合会副会长于建国、深圳市智能装备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薇等,他们对于大会的成功召开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其中徐贞华特别为大会进行致辞。

精英翘楚 干货分享 为电子产业布局划重点

2016年是智能产业高速发展的一年,AR/VR、机器人、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汽车等大热关键词活跃在产业最前端。大会采取1+4的论坛模式,一个主论坛,4个主题分论坛,就智能硬件、智能家居、云服务、供应链金融等热门话题,展开了热烈研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和精彩对话。

大会主办方领导慧聪电子网总经理、慧聪芯城创始人兼 CEO 刘晓红表示:“未来,除资讯服务外,慧聪电子网和慧聪芯城还将在交易环节中帮助企业进行深度撮合,以及在重要的核心资源上为企业提供融资帮助,打通线上交易链。”

360基于多年在安全生态方面的布局,目前在众多领域推出安全防护产品。其手机产品副总裁刘文兵表示,360手机产品通过硬件、软件和云三位一体的安全防护,通过独立的安全芯片实现了加密播报,基于安全芯片点对点的沟通,这样就可以做到在运营商的通道其手机用户信息也是加密级别的,即便被一些渠道获取,其听到的也是噪音。

自连科技 CEO 谈林涛认为物联网产业的发展给人类带来的改变将和第一、第二次工业革命是一样大的。当然,目前的产业发展也遇到诸如互联互通性、安全性、易用性、兼容性、稳定性、低功耗、实时性、同步性、可拓展性、成本等问题亟需产业人士同共解决。

作为慧聪电子网长年的合作伙伴,贸泽电子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在本次大会上分享了 Mouser 在为众多智能硬件从业者提供的小批量分销上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她表示:“贸泽电子做的很多事情,不止是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销售,其实我们还有另外一个不同的含义,就是希望可以带出更多的教育的概念和体验”。

硬蛋科技业务发展总监文东表示,智能硬件的创新创业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包括产品和技术、市场营销和品牌、销售渠道、供应链,以及一些互联网云服务等,因此硬蛋平台围绕以上几个方面,为智能硬件企业完成从0到1再到100的步骤,通过各种资源的对接,打造 IoT 技术的连接器。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
第三届HCFT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

商者无域 优企无疆 品牌盛会树企业标杆

推动企业品牌建设,助力企业品牌化发展是慧聪网十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已举办400多场品牌盛会,品牌精神将不断传承下去。品牌盛会作为慧聪电子网第三届 HCFT 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的重要一环,活动历时5个月,发动了华北、华东、华南等几大电子产业聚集地,300万电子智能硬件业内人士,近千万上下游产业链从业者,业界影响力再创新高。

经过累计达100多万票的网友投票、京深两地十几位专家评审等多重考验之后,第三届 HCFT 智能硬件供应链大会品牌盛会十大榜单在现场隆重揭晓。大会评选出了2016年度优秀半导体自主品牌、优秀元件自主品牌、阻容产品卓越企业奖、较佳分销商、未来科技企业奖、智能家居先锋奖、分立器件卓越奖、优秀设计方案奖、智能穿戴先锋企业、智能机器人先锋企业、智能产业较佳创始人、单项奖共计12个奖项,近100家企业从参评的1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科技嘉年华 财富对接晚宴 连接供需价值近亿

展会人群攒动,来自近30家企业的几百款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及观众。多领域的智能产品,炫酷的设计及演示,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不可多得的科技大餐。

财富对接晚宴供需合作签约
财富对接晚宴供需合作签约

总采购值近一个亿的财富对接晚宴更是吸睛不少。航天科工深圳(集团)有限公司、三个爸爸、“安防联保”平台、威腾网等多家大型采购商在财富晚宴之上分别介绍了各自采购需求,希望与一流供应链厂商与共谋合作。在场的管理高层纷纷与其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对接,现场气氛热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慧聪电子网为企业撮合交易搭建平台,现场对接合作需求,不断丰富和深化撮合交易服务内涵,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专业、全方位的服务,为双方提供更高水准,更好前景的合作伙伴资源,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企业高效运作。

消息来源:慧聪电子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