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信地板荣膺第四届居家论坛‘网络源动力品牌奖’


森林之子卢伟光喜获“年度领袖人物奖”

上海2008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16日晚,北京嘉里中心星光熠熠,由搜狐家居、搜狐财经、焦点家居网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居家论坛在这里成功举办,家居行业领袖、业界精英、知名专家数百人齐集一堂,论剑京华,探讨全球金融风暴背景下的中国家居业未来新趋势。论坛举办当晚,主办方举办了盛大的颁奖晚宴,安信地板凭借长期对网络的关注和投入荣膺第四届居家论坛“网络源动力品牌奖”,而卢伟光也凭借其在业内的强大影响力而荣获“年度领袖人物奖”。

来自上海的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森林之子”卢伟光出席了此次论坛,并成为当晚闪光灯聚集的焦点。卢伟光作为论坛嘉宾参加了论坛主要活动之一 -- 精英对话,与东易日盛 & 意德法家家居装饰集团董事长陈辉、北京实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威、亚光亚装饰集团董事长彭桂华、武汉嘉禾装饰集团董事长钱俊雄、轻洲装饰董事长陈耕等业内精英展开精彩的对话并就2009年中国装饰业的市场结构预测和机遇之争发表自己的看法。卢伟光指出,面对金融风暴,家居企业应该加强合作、抱团携手、共度难关。而另一方面,对有实力的企业来说,危机恰恰也是整合的机遇,可有选择地展开并购行动。

作为业界名人,卢伟光也成为此次论坛媒体记者追逐采访的对象,会议期间接受了搜狐网的专访,《北京商报》等众多媒体也借此机会与卢伟光展开了深入沟通。卢伟光在接受搜狐专访时表示,中国地板行业的竞争格局正在调整之中,金融风暴严重影响中国地板的出口,并阻碍了房地产业的发展,这必将对地板行业竞争格局产生影响。卢伟光表示,安信2008年对美韩的出口也受到了影响。但对安信来说,2008不是以追求利润盈利为目标,更多的是练好内功的一年,2008年安信通过信息化的改造,投入大批的人财物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升了企业员工素质和竞争实力,研发也进行一些投入,全都是在为未来做准备,所以对安信来说,是提前过冬了。卢伟光还介绍了安信“过冬”的应对措施和上市计划。卢伟光在会议期间还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张森林、中国木材流通协会会长朱光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中国木材流通协会副理事长高志华等家居行业领袖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这是卢伟光继第一、二届以来第三次出席中国居家论坛,在第二届中国居家论坛上,卢伟光曾获主办方授予的“2006年度中国装修家居行业家具行业杰出领袖奖”,以表彰他多年来对中国地板行业的杰出贡献。而卢伟光创立的“安信地板”和“伟光地板”两个品牌亦均荣获这个中国家居行业顶级盛典颁发的“中国著名地板品牌”称号。三次获邀出席盛典展现了卢伟光在业内备受推崇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安信伟光(上海)木材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