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礼遇 |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盛大开幕

2016-11-10 13:19 11291
2016年11月5日,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最新呈现 --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迎来了盛大开幕。这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的全新诠释,也为杭城商旅宾客带来了更高规格的礼遇体验。来自海内外的各界嘉宾及近百家媒体齐聚钱塘江畔,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杭州2016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11月5日,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旗下最新呈现 --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迎来了盛大开幕。这是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的全新诠释,也为杭城商旅宾客带来了更高规格的礼遇体验。来自海内外的各界嘉宾及近百家媒体齐聚钱塘江畔,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开幕现场有幸请来了泛海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壮主席;外交部钓鱼台宾馆管理局局长章均赛大使;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副董事长吉姆·穆仁(James J. Murren)先生;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总裁比尔·洪巴科(William Joseph Hornbuckle)先生;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亚太区总裁兼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执行董事、总裁史柯特(William Maxwell Scott IV)先生亲临。

卢志壮主席,章均赛大使,吉姆·穆仁董事长还为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的开幕送上致辞。

泛海不动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志壮主席首先致开幕辞,卢主席说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是泛海控股投资建设并委托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负责日常经营管理的一家具有行业领先管理理念的现代商务酒店;酒店的建成,为钱江新城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酒店的盛大开幕也标志着泛海多年来在杭州城市建设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中又增加了新的职责和使命。

外交部钓鱼台宾馆管理局局长章均赛大使发表讲话,希望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传承发扬中国优秀文化,深厚的底蕴,知名的品牌与优质的服务。

美高梅国际度假集团董事长、首席执行官,钓鱼台美高梅酒店集团副董事长吉姆·穆仁先生:对于一个城市和一个国家的发展,需要有愿景、激情和专注的贡献,这些都在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体现得非常明显。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总经理陈国基先生、副总经理王安辉先生将尊贵的对联赠送给卢志壮主席、吉姆·穆仁先生。

钓鱼台优雅细腻的服务也展现在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开幕现场

【钓鱼台】品牌

来每一座“钓鱼台”酒店,宾客都可以从细节处感受到品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开阔的视野和卓尔不群的品位。钓鱼台品牌标识源于乾隆御笔“钓鱼台”。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

紧邻钱塘江,礼遇中外客。酒店设计将江南园林庭院之美与时代风貌相结合,收放之间彰显不凡气度。

162间典雅舒适的客房,其中91间可俯瞰一线江景,亲身感受潮起潮落的澎湃与新城灯光秀的璀璨。3个不同规格的宴会厅,2个超大面积空中花园,双层挑高会议室,将是高端商务和社交活动的理想之选。

主打“钓鱼台菜”的御苑中餐厅,杭帮菜爱好者聚集地的“品聚·杭州”休闲中餐厅,朋友乐聚之隅的芳菲苑全日餐厅更是为商旅生活增添无限美食乐趣,使注重生活品质与精神享受的宾客们尊享钓鱼台品牌所诠释的中国礼遇。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总经理陈国基先生表示:“杭州古都人杰地灵,承载着千年中国江南文化的历史底蕴,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能够继承与发扬江南的文化,更融入钓鱼台国宾馆的礼遇与服务,为杭州增添一抹新的向荣气息,更能体现出带有中国色彩的现代待客之道。”

消息来源: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