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钢琴大师郎朗布鲁塞尔音乐会期间入住唐拉雅秀酒店

2016-11-03 15:37 6592
世界著名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音乐会,期间郎朗入住海航酒店集团旗下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

北京2016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著名钢琴大师、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音乐会,期间郎朗入住海航酒店集团旗下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

作为2016全球巡演的一部分,此次在布鲁塞尔艺术中心举行的演出是欧洲其中的一站,郎朗用高超的琴艺和独特的艺术激情给听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今年的巡演于2016年9月在美国开始,之后途经波多黎各、加拿大和欧洲多国,接下来还将前往日本和韩国等国。9月24日郎朗与美国五大交响乐团之一的波士顿交响乐团,合作了2016-2017音乐季开季音乐会,至此,郎朗在他34岁的时候,又获得了他的另一个“大满贯”-- 完成了与所有世界超级乐团的“开季音乐会”。

郎朗与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员工合影
郎朗与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员工合影

此次郎朗入住的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2016年3月正式开业,是海航酒店集团经过3年筹备,在海外首家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高端奢华酒店,并获得极具国际影响力的室内设计大奖“Commerci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 2016(商业室内设计大奖2016)”。

作为第一家走出国门的中国高端民族品牌酒店,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坐落于多元化经济和旅游中心的比利时布鲁塞尔马利穆尼耶大道上,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和便捷的交通位置,并提供地道的美食。其整体设计贴近自然,大量运用大理石和原木材质,与意大利手工制作的穆拉诺玻璃一起,带来了绝妙的光影效果;室内装饰采用不同类型的原始艺术作品和富有中国特色的定制饰品,力求从细微之处阐释现代酒店艺术与东方高奢典雅的完美结合,成为世界各地的旅客四季出行、享受放空的专属休息寓所。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