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ServGlobal 推出开创性社交网络软件

eServGlobal
2009-02-11 02:01 4102

巴黎200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针对通信与计费解决方案提供独立、灵活电信增值服务的全球供应商 eServGlobal Limited (LSE: ESG & ASX: ESV) 今天宣布推出其开创性的 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r (SRM) 软件。该软件能够将移动电话网络与流行的互联网社交网站相连接。

通过使用这款新型 SRM 软件,电信运营商将能够推出一项新型增值移动服务,为其用户带来各种奖励计划,用户也因为得到奖励而乐于分享他们的个人信息。这样一来,运营商便获得了新的商业资讯,并利用其客户的社会影响力来留住有价值的客户。此外,运营商还可以减少客户流失,并能通过推荐奖励的恰当使用(都在该应用软件内部进行管理)将客户的朋友发展成为新的客户。该服务还能与大多数流行社交网站相兼容。

自 3G 问世以来,运营商们就纷纷努力为“随时连线”(always-on) 设备寻找“杀手级应用”。现在,世界十大社交网站已拥有6.5亿多用户。这些终端用户如今可以通过不断检查或更新简便的信息(这些内容与移动设备和接入网络都非常匹配),享受到移动数据服务带来的好处。

运营商们已经发现了这一趋势,并且通过为社交网络提供廉价的数据包和定制型手机对此做出了回应。但是截至目前他们发现,无论是通过提供专门的内容,还是通过提供与社交网络领域相关的极具吸引力的应用,都无法提升价值链。eServGlobal SRM 软件使得运营商能够将业务延伸至社交网络之中,同时保障他们继续发挥基础通信平台的作用。

旨在实现“自助餐式”(all-you-can-eat) 订阅或每分钟超低花费的市场上起到积极效应的这项新服务,将帮助运营商促进用户群在其网络内更频繁地进行通信,从而实现较高的每用户平均收入 (ARPU)。

eServGlobal 执行董事长 Ian Buddery 表示:“对运营商而言,接下来的一年势必充满挑战。他们既需要推动现有用户增长,扩大市场份额,同时又要降低增值服务的‘服务成本’。通过将 SRM 软件作为附属模块增添至一个现有系统,eServGlobal 可以为那些希望吸引新用户和扩大营收的电信运营商提供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商业案例。”

eServGlobal 拥有正在申请中的 SRM 应用软件全球专利、商业情报算法以及可用的独特部署选项。

eServGlobal 将在2月16日至19日于巴塞罗那举办的 GSMA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通过一个发布仪式来演示 Social Relationship Manager 软件。届时全球各地的电信运营商都可参加这个仪式。有意者请造访8厅 8A69 展位。

eServGlobal 简介:

eServGlobal (LSE: ESG & ASX: ESV) 为电信服务供应商开发和集成用于移动支付、融合计费、网络服务和消息业务产品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的现有和下一代电信网络。

eServGlobal 提供综合性的服务,并凭借其全球性的实施、集成及技术支持服务确保项目的成功。其创新型解决方案帮助服务供应商创造新的营收、减少客户流失和降低成本。

现在,世界上50多个国家的80多家全球领先的服务供应商(他们拥有4亿多移动用户)正在使用 eServGlobal 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和技术专长来快速提供盈利服务。凭借在全球的16家办事处和来自30个不同国家的员工,eServGlobal 在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的基础上提供各种具有持续产品开发能力的灵活解决方案。

eServGlobal 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 (Australian Stock Exchange) (ASX: ESV) 和伦敦证券交易所二板市场 (London Stock Exchange AIM) (LSE: ESG) 挂牌交易。在截至2008年6月30日的一年里,eServGlobal 的营收为1.779亿澳元,较上年有机增长15.9%。税后净利润为1040万澳元,较上年增长91.5%。该公司截至2008年6月30日的全年股息为每股3分,较上年的支付股息增长50%。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eservglobal.com 。

消息来源:eServ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