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开启柏悦美食美酒盛宴之旅

2016-10-27 16:10 9216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6年11月11、12日举办柏悦美食美酒盛宴活动。本次活动以酒店的艺术特质为灵感,将美食美酒与中国水墨艺术相结合,为来宾打造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

三亚2016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6年11月11、12日举办柏悦美食美酒盛宴活动。本次活动以酒店的艺术特质为灵感,将美食美酒与中国水墨艺术相结合,为来宾打造别具一格的感官体验。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行政总厨林久淳先生将联手中国艺术家朱敬一先生,以食器为纸、食物为墨,现场描绘太阳湾迷人景致,开启美食美酒盛宴。晚宴以取之海南的新鲜食材为亮点,用创新手法阐释呈现,传达独具本地特色的饮食文化。同时特邀北京柏悦酒店葡萄酒总监李美玉女士,精选世界各地美酒,现场搭配珍馐美馔。盛宴将于酒店具有中国元素的天海阁举办,阁内悬挂上千支毛笔式吊灯,灯光映照在绘有中国书法图案的地毯之上,与盛宴主题相映成趣。

柏悦美食美酒盛宴
柏悦美食美酒盛宴

以建筑和艺术特质而备受欢迎的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由来自比利时、素有“设计大师”之称的 Jean-Michel Gathy 匠心打造,以1300多件艺术品、画作和雕塑精心点缀其间,营造出多重混合视觉效果,置身其中仿佛踏入静谧、纯净的艺术空间。 酒店精致考究的内饰体现出曼妙的东方优雅,旨在打造一个惬意高雅的海边隐秘府邸。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