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活动于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举办

海南三亚2019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2月3日至2月10日,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于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举办。本次活动汇聚众多品类艺术臻品,展现保利集团及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对艺术的致敬和不懈追求。

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一)
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一)

 

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二)
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二)

 

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三)
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三)

本次2019保利艺术嘉年华活动涵盖多类主题展览,包括:震古烁今 - 从五代到当代的中国艺术、风筝不断线 - 吴冠中百年诞辰艺术展、随心 - 王中军油画展、星际漫步 - 赵旭艺术展、与佛有因 - 不丹王国苦行画僧的世界、璀璨心怡 - 名贵珠宝、国香佳酿 - 从78到18的茅台酒。同时,此次是精仿圆明园兽首首次在三亚展出。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自开业以来,以自然的风光和艺术的氛围深得国内外宾客的青睐。此次2019太阳湾·保利艺术嘉年华将丰富的艺术元素与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的浓郁艺术氛围紧密结合,于酒店优雅别致的户外帐篷内精彩呈现,为艺术爱好者及收藏者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也为春节来三亚的宾客打造了一场独具匠心的艺术盛宴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