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举办第三届柏悦美食美酒盛宴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7年10月20、21日举办第三届柏悦美食美酒盛宴,邀约环球旅行家共聚秘境太阳湾,开启与众不同的味蕾之旅。

三亚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将于2017年10月20、21日举办第三届柏悦美食美酒盛宴,邀约环球旅行家共聚秘境太阳湾,开启与众不同的味蕾之旅。

本次柏悦美食美酒盛宴以“源”为主题,日落时分,在太阳湾幼白的珊瑚沙滩上,以绚烂星霞为幕布、海浪涛声为伴乐、摇曳火把为灯光,打造“追溯源头、探寻本味”的餐聚时光。

溯源

酒店行政总厨林久淳师傅亲自走访海南岛渔港农场,为本次晚宴挑选可追溯性食材,包括铁炉港(距太阳湾20公里)墨鱼、文昌(距太阳湾50公里)跑山鸡、定安(距太阳湾200公里)黑猪以及澄迈(距太阳湾300公里)A5 海岛和牛等海南特有食材。

溯源-三亚铁炉港墨鱼
溯源-三亚铁炉港墨鱼

 

本味

林师傅将本次柏悦美食美酒盛宴的厨房移至太阳湾沙滩,以沙石为炊具、木炭为燃料,用天然原始的烹饪手法呈现独具本地特色的食味享受。此外来自北京柏悦酒店的葡萄酒总监李美玉女士,也将带来精选餐酒,现场搭配珍馐美馔。

溯源-澄迈海岛A5和牛
溯源-澄迈海岛A5和牛

 

自然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希望通过本次柏悦美食美酒盛宴呼吁食之自然、尊崇自然。太阳湾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合作,致力于保护珊瑚沙滩以及海底珊瑚群;此外酒店员工参与每周净沙滩、海底拾荒等活动,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湾内生态体系,从而为更多的环球旅行家提供自然本味的度假体验。

溯源-定安黑猪
溯源-定安黑猪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