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精彩万圣活动抢先看

“鬼”混海底万圣节
2016-10-27 15:00 9649
万圣节就要来了,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已整装完毕,精彩的海底万圣活动即将开启。活动亮点繁多,现全面召集各类“大鬼”、“小鬼”,等着你们前来大闹万圣节。

上海2016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万圣节就要来了,小捣蛋鬼们都蠢蠢欲动了吧?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已整装完毕,现全面召集各类“大鬼”、“小鬼”,等着你们前来大闹万圣节

“鬼”混海底万圣节
“鬼”混海底万圣节

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海洋生物们已经抢先一步开始感受万圣节的气氛了。

“鬼”混海底万圣节
“鬼”混海底万圣节

活动亮点一:万圣脸部彩绘

造型不过关就来个脸部彩绘万圣节的气氛一下子就提升了

我们为每一位身着万圣节元素的小朋友们提供免费的专业脸部彩绘。精选安全无毒的植物颜料,适合任何皮肤敏感的小朋友。

当然,如果前来参观海洋世界的小朋友没有配备足够的万圣元素也没有关系,我们现场可免费提供植物颜料及画笔给到各位大显身手的爸爸妈妈们,为宝贝亲手打造一款原创的万圣脸部彩绘妆。

活动亮点二:不给糖,就捣蛋

缤纷可爱的糖果,可是小朋友的最爱只要念出魔法咒语“不给糖就捣蛋,不给糖就捣蛋。”即可获得缤纷糖果。给小捣蛋鬼糖吃就不怕他们再捣蛋啦。此外,更有可爱的万圣节小南瓜桶和帆布袋赠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亮点三:海绵宝宝变装秀

海绵宝宝可是小朋友们心中的大明星万圣节,他和他的朋友们即将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上演一场变装秀。

看惯了衬衫、领带、小短裤的海绵宝宝,是不是很期待他和他朋友们的万圣节造型呢?百变造型,等你一探究竟。

活动亮点四:锁定你的巫师帽

会魔法的巫师帽四处乱撞,捣蛋鬼们快爆发小宇宙,用套圈把它锁定,套中后即可成为它的主人,把它带回家。

活动亮点五:万圣节装点秀

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万圣造型已全面装饰完毕。不管是现场布景,还是身穿披风或头戴魔法帽的热情员工,都将带您开启一段万圣节奇妙之旅。

“鬼”混海底万圣节
“鬼”混海底万圣节

万圣节活动日期:1029日和1030

官网购票可享全网较低优惠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大渡河路451号(长风公园4号门内)
电话:4000-988-966
官网:www.oceanworld.com.cn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