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岩能源成功完成EB-5直接融资及相关就业创造

BlueRock Energy
2016-10-13 09:00 6191

纽约 SYRACUSE 2016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 --

蓝岩能源,一家电力及天然气能源供应及清洁能源服务公司,今天宣布在2014年12月到2015年8月参加B轮优先股发行的EB-5投资人全部获得了美国移民局投资移民的EB-5直接投资I-526批准 (EB-5直投)。

EB-5直接投资移民为1990移民法的一个永久性移民类别,允许海外投资人通过直接投资$500,000到位于高失业区的美国企业,并创造不少于10个全职工作岗位的方式来获得永久居民身份。通过使用EB-5直接投资提供的资金,公司已成功创造33个新的全职工作岗位,并按计划在2017年在当地创造更多的就业。

Phil Van Horne,蓝岩能源的主席及CEO说:“我们很高兴得宣布我们所有的EB-5直接投资人都获得了I-526批准。通过EB-5直接投资,我们公司业务得到了发展,并且我们也为社区提供了新的工作机会。”

这也是蓝岩能源发展的重要一个里程碑。通过使用融资获得的$2.0百万资金,蓝岩能源可以持续在雪城地区增加员工数目,积极开拓在社区太阳能和节能技术方面的服务,同时将公司能源服务地域覆盖范围从纽约州扩大到其他新英格兰州。

在本轮EB-5直接投资的融资及项目设计方面,蓝岩能源获得了Global Alliance证券,一家位于纽约的注册证券公司的协助。Global Alliance证券同时也是我们与EB-5直投投资人的主要协调方。

在过去12年,蓝岩能源已经成为纽约州客户最可信赖的能源供应公司,并为18,000居民及企业提供电力及天然气。公司也被评为美国发展较快的5000企业之一。目前,蓝岩能源可以为全纽约居民及中小型企业提供能源服务,并是职业橄榄球队Buffalo Bills、职业冰球队New York Islanders、及NBA Brooklyn Net网队的官方赞助商。

消息来源:BlueRock Ener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