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市区域中心: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获批

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获得项目批准
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EB-5项目招募获得的第20个I-924申请批准
纽约市区域中心
2017-09-11 10:43 5138
纽约市区域中心很荣幸地宣布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美国移民局”)签发了对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I-924申请的批准。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招募收到的第20个项目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I-924批准率为100%。

纽约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纽约市区域中心很荣幸地宣布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美国移民局”)签发了对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I-924 申请的批准。这是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招募收到的第20个项目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 I-924 批准率为100%。

 

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包括对政府所拥有的纽约市较大的工业园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下一个阶段的改造。对纽约市政府所拥有的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进行改造就是为创造就业,刺激经济增长,并振兴社区而做出的努力。

“我们很高兴收到来自美国移民局对我们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的 I-924 批准,这是我们的第20个项目批准。”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执行总裁 Paul Levinsohn 先生表示,“该 I-924 批准对于一个纽约市关键项目而言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也很高兴已经有一个 I-526 申请批准在这个项目中得到签发。恭喜我们的 EB-5 投资人。”

项目批准的好消息紧接着纽约市区域中心8月份宣布第1500份 I-829 申请批准在纽约市区域中心项目招募中的 EB-5 投资人身上得到签发。在7月份,纽约市区域中心宣布了6500万美元的 EB-5 贷款在第一期斯坦纳项目中得到返还。目前已经有总计1.25亿美元返还给了在纽约市区域中心前两个项目中的250位 EB-5 投资人。

纽约市区域中心目前正在为已获批准的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募集5000万美元的 EB-5 资金(100位投资人),这是与斯坦纳的第3个项目,也是纽约市区域中心在政府所拥有的工业园中的第7个项目。除了近期的贷款返还,EB-5 投资人在前两期斯坦纳项目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其中包括289份 I-526 申请批准和121份 I-829 申请批准。

“我们很高兴与斯坦纳一起合作进行我们的第三次招募,” Levinsonh 先生补充到。“我们很自豪斯坦纳的第一笔6500万美元贷款在今年夏天返还给了130位 EB-5 投资人。我们感谢道格·斯坦纳以及全体斯坦纳团队的专业以及他们一直以来给予 EB-5 投资人的尊重。”

除了助燃纽约市的经济发展,纽约市区域中心的项目为其 EB-5 投资人及其家人带来了几千份的移民申请批准,其中包括:

  • 4400 余张永久绿卡
  • 5400 余张条件绿卡
  • 1500余份 I-829 申请批准
  • 2400余份 I-526 申请批准

纽约市区域中心于2008年获美国移民局批准成立,按照 EB-5 移民投资人方案为位于布鲁克林、皇后区、曼哈顿和布朗克斯的房地产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募集海外投资。纽约市区域中心是纽约市首家获批的区域中心。迄今,纽约市区域中心已为全市21个经济发展项目募集了约14亿美元的 EB-5 资金。

除了在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内的7个项目之外,纽约市区域中心已经为乔治华盛顿大桥公交枢纽的改造和纽约市地铁站的无线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提供了 EB-5 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为肯尼迪国际机场新货运中心的改造以及 Fresh Direct 位于布朗克斯南部新总部的建设提供了 EB-5 资金。纽约市区域中心募集的资金还在用于布鲁克林中心 City Point 开发项目的建设,一个位于华盛顿高地的新医疗办公/酒店综合楼的建设以及布朗克斯 Hutchinson 交通中心的扩建。纽约市区域中心也帮助募集了 EB-5 资金以支持公私合作的位于纽约市街道的全国较大和较快的公共 Wi-Fi 网络 LinkNYC 的建设。

如欲了解纽约市区域中心的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nycrc.com.cn 

也敬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号:NYCRC_2008 

消息来源:纽约市区域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