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nDyne SuperTurbo与Allison Transmission将合作开发样车

VanDyne SuperTurbo, Inc.
2016-10-12 09:00 6078

科罗拉多州洛弗兰德和印第安纳波利斯2016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VanDyne SuperTurbo Inc.和Allison Transmission Inc.宣布合作,共同开发一款样车。双方计划在一辆8级牵引车中使用VanDyne的机械驱动型涡轮增压器和Allison的TC10®变速器的独特性能优势。

generated by system

通过部署先进的控制技术,这两项技术将较大程度提高发动机减速、高效增压和涡轮复合系统的优势。此次合作的主要目标是展示这两款产品与智能控制车辆配对使用时如何在不影响性能的情况下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提高燃料效率。

在创新设计的支持下,全自动的TC10将Allison的转矩变换器和独一无二的双中间轴齿轮方案结合到了一起。这种结合可以在全功率换挡和巡航燃料经济性方面创造更高的生产率与效率。这款变速器是牵引车应用的理想之选,非常适合牵引式挂车将城市与公路路况工作周期分开的分布式应用。

SuperTurbo™利用一个无级变速器加上一个高速牵引驱动来控制增压器转速,支持双向扭矩传递。结合TC10的关键在于SuperTurbo按需供应增压压力的能力,使变速器能够执行高效换挡,同时保持有利的空气燃料比和高功率水平。

SuperTurbo作为一款瞬态增压器,同时结合了涡轮功率和发动机功率,使发动机扭矩实现更快上升,较大程度降低运行更高发动机RPM的需求。通过全自动TC10的优势,这些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此外,由于增加SuperTurbo,这个新的控制战略将集成预测换挡与反应更加灵敏的发动机。

挖掘发动机减速的全部潜力来较大程度提高车辆效率需要一个系统的方法。Allison和VanDyne在2015年对这个独特的发动机减速系统方法进行评估,而这个首款样车是整个过程的下一步。正在接受评估的潜在应用包括长途运输、区域运输和城市驾驶条件。

VanDyne SuperTurbo, Inc.简介

VanDyne SuperTurbo™专注于面向全球汽车与卡车市场进行SuperTurbos™的设计、开发和推广。该公司创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洛弗兰德,是先进的涡轮驱动技术应用的领导者。VanDyne专有的SuperTurbo系统支持发动机和车辆实现重要的减排、节约燃料,同时提高整体性能。垂询详情,请访问:www.vandynesuperturbo.com

Allison Transmission简介

Allison Transmission (NYSE: ALSN)是世界较大的大中型商务车全自动变速器制造商,还是城市公交车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的领导者。Allison变速器用于各种应用,包括垃圾、建筑、消防、配电、公共汽车、旅居车、国防和能源。该公司创立于1915年,总部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2700名员工。业务遍布80多个国家,Allison在荷兰、中国和巴西拥有区域总部,并在美国、匈牙利和印度设有制造工厂。Allison还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约 1400个独立分销与经销点。垂询详情,请访问:allisontransmission.com。

消息来源:VanDyne SuperTurbo, Inc.
相关股票:
NYSE:AL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