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perTurbo Technologies将与五十铃携手参加底特律国际汽车展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2019-04-04 15:15 6100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将携手五十铃在底特律国际汽车展(SAE World Congress)提交题为“在五十铃7.8升发动机上使用SuperTurbo优化稳态柴油效率和排放”的论文。

科罗拉多州洛夫兰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将携手五十铃在底特律国际汽车展(SAE World Congress)提交题为“在五十铃7.8升发动机上使用SuperTurbo™优化稳态柴油效率和排放”的论文。

大型超级涡轮
大型超级涡轮

此论文将提供多年来专注于提高7.8升柴油机稳态效率的模拟和发动机测试信息。结果将包括改变稳态性能对排放的影响以及与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和二级涡轮增压器的对比。

SuperTurbo™是全机械驱动的涡轮增压器,通过一个设备提供增压、涡轮增压和涡轮复合等好处。SuperTurbo™包括高速牵引驱动装置,在涡轮轴和无级变速器之间传递双向扭矩,这样就可以在涡轮和曲轴之间进行整体比率控制。涡轮轴的速度是可控的,因此无需担心超速或滞后,从而实现更重、更高效率的涡轮设计。驱动涡轮增压器提供精确控制和平衡增压与空气燃料比的能力。这些控制可用于根据原始设备制造商在不同操作点的目标优化燃料效率和排放。 

SuperTurbo™不断表现出许多有价值的直接和有利好处,减少排放和提高生产力。SuperTurbo™还已经表现出通过瞬变优化空燃比并消除过度燃料供应的能力,带来高达10%的燃料效率改进和二氧化碳减少。配有可编程涡轮旁路的SuperTurbos™可将发动机排气引导至后处理,以便快速关闭,在冷启动期间将有害的氮氧化物排放降至最低,同时保持车辆的驾驶性能。SuperTurbo Technologies已经通过FEV完成了几轮应该成本研究,验证SuperTurbo™可提供的许多不同价值主张的成本和经济性。

消息来源:SuperTurbo Technolog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