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上义卖成就公益新时尚

2008-12-05 09:58 4993

北京2008年12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与网络公益互动平台 -- 易宝支付公益圈( gongyi.yeepay.com )合作的网上义卖平台正式开通。首批义卖品均由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志愿者无偿提供,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贫困孤儿救助。这意味着,网上捐款已不再是互联网公益的全部,购买义卖品也成为2.5亿网友献爱心的另一选择。

本次用于义卖的物品采用“一口价”形式,爱心网友登录义卖专题页(http://gongyi.yeepay.com/guanaiguer/yimai ),通过网上付款即可完成购买。义卖款将由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统筹用于贫困孤儿救助。

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负责人表示,如果您购买一双Nike限量版篮球鞋,相当于为一名贫困孤儿捐赠半年的伙食费;如果您购买一双“奇安达”休闲运动鞋,相当于为一名贫困儿童捐赠一套过冬的衣被;如果您购买一本《魅力先生》杂志,则相当于为贫困孤儿捐赠一个书包,给他们承载知识的工具 ……

义卖平台开通后,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与《魅力先生》杂志还将不断号召“明星志愿者”捐赠义卖品。如果网友也想提供物品用于义卖,可以联系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电话为:010-84871576。

易宝支付公益圈负责人称:“对我们来说,义卖平台是首次面向大众开放”。目前易宝支付公益圈已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关爱孤儿专项基金、北京市红十字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中华健康快车基金、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10余家公益机构开通网上捐赠平台,而且免除一切费用。

今后易宝支付公益圈,将根据合作公益机构和广大爱心网民的愿望,逐渐丰富网络义卖品,成就网络公益新时尚。

消息来源:易宝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