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ME中国携孕婴童企业关爱孤儿,捐赠逾16万

2017-10-30 10:30 5274
2017年10月26日,由博闻中国(杭州)发起的“关爱孤儿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捐赠仪式在北京古北之光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在400余位孕婴童精英人士的见证之下,博闻中国(杭州)向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捐赠了总计165,782元的善款。

北京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6日,由博闻中国(杭州)发起的“关爱孤儿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捐赠仪式在北京古北之光温泉度假酒店举行。在400余位孕婴童精英人士的见证之下,博闻中国(杭州)向北京同心圆慈善基金会捐赠了总计165,782元的善款,所有善款将用于资助孤儿日常生活的费用和患病孤儿所需要的医疗费用及后期恢复费用。

“关爱孤儿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关爱孤儿大型慈善义卖活动”捐赠仪式现场

民政部相关数据显示:尽管经过政府和社会的努力,近年注册孤儿数量已有所下降,但中国人口众多,收养门槛较高且收养数量逐年下降,中国孤儿数量仍然巨大。

“关爱孤儿大型慈善义卖活动”得到了孕婴童产业各方的积极支持与响应:共计收到来自47家孕婴童企业的爱心捐赠物品,通过2017 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CBME中国)和众多孕婴童产业爱心人士的踊跃捐款,最终筹集善款165,782元。

2016年CBME中国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资助云南屏边的贫困儿童
2016年CBME中国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HELLO小孩”资助云南屏边的贫困儿童

呵护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孕婴童产业的使命,CBME中国长期参与公益事业,2015年发起“守护星星的孩子”大型慈善活动,通过中国精神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和五彩鹿儿童行为矫正中心帮助自闭症儿童;2016年发起“关爱贫困儿童大型慈善义卖活动”,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资助云南屏边的贫困儿童。未来CBME中国也将携手孕婴童企业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杭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