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向餐饮创业者们致敬:麦德龙中国举办“创业者日”

2016-10-11 17:08 6706
麦德龙中国今日举办首届“创业者日”活动,旨在向广大中小规模中餐厅的创业者们致敬。麦德龙中国特别邀请了行业精英分享经验和展示创意,为中小餐饮创业企业提供了交流和连接的平台,并进一步加强了和餐饮类顾客之间的联系。

上海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中国今日举办首届“创业者日”活动,旨在向广大中小规模中餐厅的创业者们致敬。麦德龙中国特别邀请了行业精英分享经验和展示创意,为中小餐饮创业企业提供了交流和连接的平台,并进一步加强了和餐饮类顾客之间的联系。

麦德龙中国举办“创业者日”
麦德龙中国举办“创业者日”

“独立小型中餐厅是创业热潮中的主流模式,也是我们核心目标客户群之一。这些杰出创业者的热忱激情也激励着我们。”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Jeroen de Groot)先生表示,“今天麦德龙现购自运在其运营的所有国家都举办了‘创业者日’活动,我们也希望通过‘创业者日’活动来表达我们对这些企业所有者的敬意。”

麦德龙中国举办“创业者日”
麦德龙中国举办“创业者日”

二十多家中小中餐饮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麦德龙中国的“创业者日”活动。麦德龙特别邀请了两位餐厅客户 -- 来自杭州的小麦哥连锁餐饮和来自长沙的湖南许家故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与会者分享了他们的餐厅创业经历、经营秘诀和精彩创意。与会者还就创业经验、餐饮企业的经营等话题分享了各自的见解,并与同行建立起更为紧密的联系。

麦德龙中国举办“创业者日”
麦德龙中国举办“创业者日”

麦德龙此次活动将面向所有小型企业,其中包括麦德龙在不同国家的2100万专业客户。在今后每年10月的第二个星期二,麦德龙都将举办这一活动。借助“创业者日”活动,公司希望为创业型企业带来更多商机和关注,帮助企业构建起强大的沟通网络,分享各自的创业激情。

麦德龙深耕中国市场20年,餐饮类专业客户是麦德龙中国核心客户群之一。麦德龙一直致力于为这些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餐饮产品,创造增值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今年6月,为了更好地为专业客户服务,增强其企业竞争力,麦德龙中国于上海开设了餐饮学院,借鉴了麦德龙国外餐饮学院运营经验,开设了丰富的课程选择,包括餐饮顾客烹饪培训课程、饮料和酒类培训课程及考证培训课程,以解决餐饮从业者的实际痛点。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