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

-- 创“北上海”新地标
2016-10-11 17:00 23865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本次签约项目 -- 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南山湖1号)位于南通市通州区,项目所在的城东新区将突出“水韵通州”这一主题,未来将围绕项目构筑一个集高档商务社区、高尚生活住区、都市休闲湖畔、水岸风情酒吧等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生活区。

北京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南通,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与中国经济较发达的上海及苏州隔江相望,被誉为“北上海”。它集“黄金海岸”与“黄金水道”优势于一身,拥有长江岸线226公里,此外,南通还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及多个旅游景区。

江苏南通鸟瞰图
江苏南通鸟瞰图

 

南通市通州区是著名的“纺织之乡”、“建筑之乡”,拥有世界第三大的南通家纺城,其位于长江入海口北岸,南濒长江,东临黄海,与苏州隔江相望,和上海灯火相邀,素有“江海明珠”之美誉,是一座千年文化名城。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本次签约项目 -- 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南山湖1号)即位于通州,为地标之作,填补了通州、乃至南通市场上优质湖景住宅的空白。作为通州区域今后重点发展的生活片区,项目所在的城东新区将突出“水韵通州”这一主题,未来将围绕项目构筑一个集高档商务社区、高尚生活住区、都市休闲湖畔、水岸风情酒吧、江海风味餐饮、体育健身中心、佛教圣境之地为一体的新型城市生活区。

南湖一号 效果图
南湖一号 效果图

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在动工前即被誉为“南通市通州区第一高楼”“首个湖景豪华酒店”。2016年10月国庆期间,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南通三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署《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这必将确立南通的全新地标,维景国际品牌亦将持续深化在长三角地区的集团优势效应,助力地方高端酒店发展及旅游业专业化进程。

南湖一号 实景图
南湖一号 实景图

南通维景国际大酒店为46 层单体建筑,裙房为商业功能区,6至29层为办公区域,31至46层为酒店。酒店区域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其中包括336间(套)客房,酒店配备1500平方米大宴会厅、中餐厅、全日制餐厅、特色餐厅及游泳池、健身房等五星级酒店配套设施。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