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签约武汉昊田维景国际大酒店

长江航运中心再下一城
2017-03-01 16:31 11152
2017年第一季度,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武汉昊田生物技术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武汉昊田维景国际大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值龙抬头之际,港中旅维景酒店正式落户武汉,由此打开湖北省市场,实现华中区域全新的市场布局。

北京和武汉2017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第一季度,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与武汉昊田生物技术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武汉昊田维景国际大酒店《全权委托管理合同》。值龙抬头之际,港中旅维景酒店正式落户武汉,由此打开湖北省市场,实现华中区域全新的市场布局。

湖北武汉江畔夜景
湖北武汉江畔夜景

 

武汉,是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中国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科教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武汉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较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个综合交通枢纽研究试点城市。

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
武汉市阳逻经济开发区

 

武汉昊田维景国际大酒店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汉口区的阳逻经济开发区余泊路,对面为5000亩的柴泊湖,紧邻西班牙风情街。武汉阳逻经济开发区地处长江中游北岸,距武汉中心城区20公里,是武汉通向沿海地区的水路咽喉和华中地区对外联络的水上门户,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带动和促进武汉东北地区经济发展的重任,战略地位十分重要,是湖北省级重点开发区之一。

武汉昊田维景国际大酒店按照五星级标准打造,主楼24层,预计客房约420间/套,裙楼共计6层,总建筑面积达3.6万平方米。酒店配套包括大堂吧、中餐厅、西餐厅、多功能会议厅、健身设施、KTV 等豪华设施。

消息来源: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