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和海绵宝宝一起在“鲨滩”玩游戏

2016-09-30 15:00 13105
十一长假,想好去哪里寻找欢乐了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在金秋玩出新高度 -- 俘获大人与小朋友们童心的海底男神海绵宝宝来了!精彩呈现原版海底生活,打造金秋酷炫亲子游目的地。

上海2016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十一长假,想好去哪里寻找欢乐了吗?上海长风海洋世界在金秋玩出新高度 -- 俘获大人与小朋友们童心的海底男神海绵宝宝来了!精彩呈现原版海底生活,打造金秋酷炫亲子游目的地。

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展
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展

水族馆内“鲨鱼”潜行,危机四伏,极地白鲸海狮表演馆超多互动,燃情今秋。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拥有超过300多种、10000余尾海洋水生物,此次迎来国际大牌IP海底超级偶像海绵宝宝的入驻,在短短的一个月内已吸引万人参与海底大探秘。

跟随海绵宝宝的足迹,可以发现什么秘密?与海绵宝宝合影、和派大星嬉戏……恍若置身海绵宝宝家乡的视觉冲击;前所未见的海底探秘之旅,由此开始!

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展
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展

 

危机四伏的“鲨滩”大战

你知道吗?威风凛凛的“鲨鱼大哥”一生要换30000颗牙齿。与鲨鱼大哥一起生活的海绵宝宝,会收集到他掉下的牙齿吗?海绵宝宝会不会在海底给鲨鱼大哥一个爱的“涌抱”?强调游玩过程的互动性与参与度是今年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活动的初衷。

鲨鱼喂食物是最为惊险刺激、同时备受大小朋友们喜爱的项目之一,尤具感官冲击与视觉冲击。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你会看到鲨鱼先生悠闲笃定的摇尾“散步”;也可以看到它们从“海绵宝宝”、“派大星”身边“呼啸而过”!

“鲸”呆小伙伴的互动科普展览

作为国际化亲子游乐目的地,上海长风海洋世界注重主题性、体验性、参与性、互动性与科技性……围绕“场景主题”与“海洋文化”相结合,成为较大亮点。

此次借由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展,园方更是见缝插针布置海洋知识,科普软性植入,真正做到寓教于乐!全馆每个主题展区都张贴了带有海绵宝宝漫画形象的科普知识点,让海绵宝宝带你认识数百种海洋生物!

除此之外,在白鲸表演馆伪装大师生物展馆内,通过“躲”和“藏”的趣味游戏,让大小朋友们都能身临其境地参与海洋生物的互动体验,并利用最新的互动科技让游客仿佛变身鱼儿进行 HIDE&SEEK 的游戏,还不快来?

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展
长风海洋世界海绵宝宝主题展

“海绵宝宝探索日志”纪念海底探险之旅

让限量珍藏版“海绵宝宝探索日志”开启海底任务挑战模式,集章妙趣横生,是大人们的收藏之选,更另小朋友们爱不释手!

“小小探险家们”通过探索各个展区,集齐印章,就能完成此次深海探险任务,并能荣获精美礼品作为奖励,为海底探险之旅带来更深刻的回忆与纪念!

金秋国庆,海绵宝宝在上海长风海洋世界等你一同加入“海底大冒险”哦!

消息来源:上海长风海洋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