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obe和微软就Azure云产品开展合作

这将助力企业实现客户互动转变
Adobe 将在 Microsoft Azure 上提供云服务;微软将使 Adobe 成为 Dynamics 365企业版的首选营销服务
微软
2016-09-27 13:39 6767
在本周一举行的微软Ignite技术大会(Microsoft Ignite)上,Adobe(奥多比)和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公布了一项战略合作计划,将帮助企业接受数字转变并在其客户关系的各个阶段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个性化体验。

亚特兰大2016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在本周一举行的微软 Ignite 技术大会 (Microsoft Ignite) 上,Adobe(奥多比)和微软公司 (Microsoft Corp.) 公布了一项战略合作计划,将帮助企业接受数字转变并在其客户关系的各个阶段提供具有吸引力的个性化体验。两家公司将共同利用 Microsoft Azure、Adobe Marketing Cloud 和 Microsoft Dynamics 365等解决方案来助力企业显著提升其品牌。

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 (Satya Nadella) 表示:“各个行业的企业领导者都非常关注如何更好地与其数字客户开展互动 -- 无论他们身处何处。Adobe 和微软将共同在最为强大、最为智能的云上提供最为先进的营销功能,旨在以全新方式帮助企业实现数字转变并与客户互动。”

Adobe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山塔努-纳拉延 (Shantanu Narayen) 则表示:“如今的客户希望在每次与品牌进行互动之际,都能获得精心设计且保持一致的个性化体验。Adobe和微软将共同带来品牌设计和提供良好数字体验所需的云端性能和端至端能力。”

依托这项合作,Adobe 将使 Microsoft Azure 成为 Adobe Marketing Cloud、Adobe Creative Cloud 和 Adobe Document Cloud 的首选云平台。Azure 将为 Adobe 提供值得信赖的全球云和强大的数据平台,可用于 Microsoft Cortana 智能套件和 SQL Server 中综合型机器学习和认知能力等多种智能服务。

微软将使 Adobe Marketing Cloud 成为 Dynamics 365企业版的首选营销服务,从而为客户提供面向微软新一代智能业务应用的强大综合型营销服务。

这两家公司将在数据整合方面开展合作,旨在确保客户可以利用 Adobe Marketing Cloud 和 Dynamics 365业务应用轻松开展工作,而这些应用采用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先进分析技术。客户将可以利用 Adobe 和微软解决方案的这种整合来开发全新的数据驱动型型销售与营销功能。基础的数据模块可向企业客户,以及第三方开发者和合作伙伴进行拓展,这将在一个共享的生态系统中推动创新与开发。

Adobe 和微软将共同与领先公司开展合作,旨在帮助他们设想和部署综合型解决方案。因此,这两家公司的共同客户将能够利用他们的数据来实现关键洞察与预测,在其业务中与客户开展联系,加强关系,并且推动品牌忠诚度提升与发展。

Adobe Systems 简介

Adobe(纳斯达克 (Nasdaq) 股票代码为 ADBE)正在通过数字体验来改变世界。详情请访问:www.adobe.com

微软简介

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 MSFT,敬请关注 @microsoft)是面向移动为先、云为先领域的领先平台与生产力公司,其使命是助力全球所有个人和所有公司取得更多收获。

消息来源:微软
相关股票:
NASDAQ:ADBE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