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ndawi与意得辑携手合作,提供英语编校服务

Cactus Communications
2016-09-26 09:00 6376
Hindawi 出版集团 (Hindawi Publishing Corporation) 与意得辑 Editage 宣布合作案,携手提供投稿 Hindawi 刊物的作者相关英语编校服务。

美国费城2016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Hindawi 出版集团 (Hindawi Publishing Corporation) 与意得辑 Editage 宣布合作案,携手提供投稿 Hindawi 刊物的作者相关英语编校服务。本次的合作将会把意得辑的服务整合进 Hindawi 的投稿流程中,使用服务的 Hindawi 作者也能获得 10% 折扣。

Hindawi 首席过程工程师 (Chief Process Engineer) 表示:“这些投稿前的论文准备服务能够帮助投稿作者,尤其是非以英语为母语的作者。意得辑的服务可以协助作者精进自己的论文,通过高质量且经验丰富的发表专家提供的学科编校、翻译和排版支持,让论文符合规定,可以投稿。我们也很高兴这次的合作还提供 10% 折扣服务给想要使用这些服务的作者。”

意得辑出版与学术关系总监 Nikesh Gosalia 说:“意得辑很荣幸能与 Hindawi 出版集团合作。在意得辑,我们非常在意论文的学科领域,通过不同的服务协助作者将发表潜力较大化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期待能协助 Hindawi 作者达成他们的发表目标。”

更详细的信息请登录:http://hindawi.editage.com/

消息来源:Cactus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