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意得辑专家视点2017年全球访客超300万人

意得辑
2018-01-08 09:00 9411
意得辑专家视点(Editage Insights)在2017年取得里程碑式成就 -- 全球访客超过300万人,覆盖200多个国家。

上海2018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意得辑专家视点(Editage Insights)在2017年取得里程碑式成就 -- 全球访客超过300万人,覆盖200多个国家。意得辑专家视点是一个全方位的教育和资源共享平台,有多种语言版本,为世界各地的作者和研究人员提供服务。该平台于2013年11月推出,共有英文日文中文韩文四种语言版本,旨在成为全球较大、较值得信赖的研究人员资源平台。短短四年,该平台的出版专家团队就建立起一个互动学术社区。

generated by system

意得辑2012年调研报告揭示了作者与期刊编辑之间在相互了解和期望上存在的主要认知落差。意得辑专家视点由此开始努力通过作者教程、学习课程、专家访谈和行业趋势分析等服务,来分享有关论文准备

和期刊发表流程的较佳实践,从而弥补上述差距。迄今为止,该平台已通过670项教育活动,为57,000多人提供了帮助。2017年,该平台推出意得辑会议差旅补助基金,让中国期刊编辑有机会与国际同行进行互动交流。这一年,该平台还在中国免费开设出版伦理课程,并设立了“SCI发表辅导”微信公众号(@scitips),为中国处于科研生涯早期的研究人员提供发表辅导与建议。

意得辑专家视点主编Clarinda Cerejo在访谈中强调,该平台旨在每个行业论坛上为作者提供科研生涯发展支持,弥补作者和同行评审期刊间的差距。意得辑专家视点不久前完成了一项全球大型调研,意在了解全球科研作者对目前的学术发表体系的看法,也由此向实现这一目标又迈出了一大步。调查结果将在2018年的各大活动上向期刊编辑、出版商和行业专家公布。Clarinda Cerejo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让出版行业的决策人和有影响力的人了解作者的想法。”通过这些活动,意得辑力求为中国科研人员提供一个全球性平台。

消息来源:意得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