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库尔特-博克当选德国化工协会新任主席

The German chemical industry association (VCI)
2016-09-23 21:36 10549
库尔特-博克( Kurt Bock)博士已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德国化工协会(VCI)年度大会上被选为该协会下一任主席。

德国美茵河畔法兰克福2016年9月23日电 /美通社/ --

巴斯夫首席执行官将出任德国化工协会主席  

库尔特-博克(Kurt Bock)博士已在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德国化工协会(VCI)年度大会上被选为该协会下一任主席。博克是总部位于路德维希港的巴斯夫(BASF SE)执行董事会主席,自2011年秋以来一直是德国化工协会执行委员会和董事会的成员。他将从2016年9月24日出任德国化工协会主席,按照协会章程规定任期两年,直到2018年年度大会。

当选德国化工协会新任主席的博克表示:“化工与制药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全球化和数字化正在转变我们行业内的生产和业务模式。新兴和发展中国家的人口目前正在迅速增长,可持续发展需要新的解决方案。转型过程为提升竞争力和创新以及增强德国工业基础提供了巨大的潜力。化工与制药企业拥有所需专长和理念,能够以负责任的方式帮助实现必要的技术和社会变革。凭借具有前瞻性的可持续 Chemie 4.0 理念,我们能够对推动社会繁荣和提高人们生活品质做出重大贡献。只要业内所有利益相关者、政界和民间团体齐心协力,我们就能实现这一目标。”

本次德国化工协会年度大会的副主席人选名单如下:

  • 拜耳(Bayer AG)执行董事会主席沃纳-保曼(Werner Baumann)
  • 汉高公司(Henkel AG & Co. KGaA)执行董事会主席汉斯-范-比伦(Hans Van Bylen)
  • 赢创工业集团(Evonik Industries AG)执行董事会主席英凯师(Klaus Engel)博士

主席和三位副主席组成该协会的执行董事会。

请注意:查看库尔特-博克博士的照片和简历,请访问:http://www.vci.de/pressefotos

消息来源:The German chemical industry association (V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