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lPad(TM):可持续个性化能源的未来已到来

作为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真正的集成式太阳能板,SolPad是个人电力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旨在为人们带来有趣的可持续能源利用体验。
SunCulture Solar Inc.
2016-09-22 22:00 8960
SunCulture Solar Inc.宣布推出全新颠覆性能源产品系列SolPad™,这是世界上先进的集成家居或离网太阳能产品。SolPad的集成式太阳能板将多项专利技术整合进一个漂亮的装置。

加州山景城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SunCulture Solar Inc.宣布推出全新颠覆性能源产品系列SolPad™,这是世界上先进的集成家居或离网太阳能产品。

欲体验互动式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930451-sunculture-solar-solpad-energy

SolPad的集成式太阳能板将多项专利技术整合进一个漂亮的装置,包括突破性电池储存、创新型逆变器系统以及可与用户互动的智能软件,为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个人能源体验,让能源分配、输送和使用变成一件有趣的事。

SolPad是全球首个为现代智能家居和关注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公民打造的全集成太阳能解决方案。

欲了解有关SolPad和SolPad Home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olpad.com

SolPad首席执行官兼首席产品架构师Christopher Estes表示:“SolPad掀起了个人能源变革,将可持续智能家居、太阳能和能源储存整合进一个简单漂亮的集成装置。SolPad也方便了全球大多数人口获取太阳能,并满足其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而且无需建设代价高昂的电网基础设施。凭借我们的突破性组件小型化和集成,我们给太阳能行业带来了全新的转变,就像智能手机改变了个人电脑行业,将众多组件整合进一个比传统系统更便宜、更强大、更易于使用的装置。”

SolPad Home™:前所未有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SolPad Home™是用清洁太阳能为整个家庭供电的较佳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它使房主对发电、能源储存和使用的控制达成前所未有的水平。虽然SolPad Home的设计理念是打造一种华丽的屋顶太阳能解决方案,但它不仅仅是一个太阳能板。

每个SolPad Home面板就像是屋顶上的一台智能能源电脑,可以充当自己的能源发电站,完全能够自给自足。房主可以先安装一个SolPad,然后以最短的时间轻松地安装更多SolPad。

SolPad Home面板利用即将发布的固态电池技术储存太阳能和电网能源。这种电池技术在本质上比标准锂离子电池更安全。它们的工作温度范围更广,使用寿命更长。每个SolPad装置均配备自己的“太阳能微储存”或内置电池储存,固态低压电池设计经过优化,在屋顶运行很安全。

SolPad Home的flexgrid™逆变器采用真正独特而智能的设计,具有很大的灵活性,能够适应当今世界上很多不同的电力环境。flexgrid逆变器与内置固态“太阳能微储存”无缝集成,这种创新的结合使SolPad能够达到较佳供电效率。

SolPad的flexgrid逆变器能够自动检测何时从太阳获取电力,何时从当地电网获取电力,根据阴雨天气和不断变化的当地电费进行调整。在白天电费较高的时候,SolPad Home将切换到储存电池供电,然后在电费较低时再切换到电网供电。flexgrid还将能检测到断电或停电,并且安全地与电网断开。一旦离网,SolPad会自动形成个人太阳能微电网,持续为灯具和电器供电。

SolPad Home Connect™系统是最具创新性的电力输送接口,可从屋顶向家里供电。Connect是一个无线系统,可在屋顶上连接两个或更多SolPad Home面板,完全无需任何复杂的布线,简化了安装,大大降低了成本并缩短了安装时间。

SolPad Home将太阳能和智能家居组件结合在一起,而这些在过去往往需要单独购买和安装。通过整合和简化组件,SolPad完全集成的产品设计方法使太阳能装机和储能总成本相较其他现有的产品降低了多达50%。

太阳能行业资深安装人士、Spice Solar首席执行官Barry Cinnamon表示:“在太阳能发电和储能与软件的整合方面,劳动力和技术软成本是最难解决的问题。SolPad不仅发明了新技术,而且还采用了对消费者和安装人员而言都非常方便的封装方式,真是太棒了。”

SolControl™:有趣的太阳能体验

SolPad Home通过其名为SolControl™的物联网能源管理平台开创了可持续智能家居的先例。SolControl是唯一整合了太阳能发电和储能与自动化能源管理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SolControl的互动式用户界面可帮助房主了解他们消费能源的时间和方式。可通过一款有趣且易于使用的智能手机应用加以控制,非常节约成本。SolControl还能自主了解用电习惯,并且直观地提供关于进一步优化电力消耗的建议,从而帮助节约用电。

通过SolControl,任何人都可以管理和控制太阳能配送,来为个人电器、个人房间或整个家庭供电,开辟了行业先河。

SolControl提供了一种无与伦比的有趣的沉浸式能源个性化体验,形成了一个新的可升级产品生态系统,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台式电脑操作。现在,用户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能随时用上电。

SolPad:无处不在的个人电力

SolPad是全球较薄、较轻、较强大的全集成物联网太阳能板装置,代表着个人太阳能发电领域的一次重大突破。作为一个独立的装置,SolPad可无缝整合进你家里的电力环境,同时还能在户外用于娱乐或人道主义等离网用途。

SolPad的设计采用突破性的一体成型外壳,将太阳能发电、储能和通信结合在一起,形成一款完全集成的产品。SolPad有两个通用插座,可输出电网质量的纯正弦波交流电。它包含三个快速充电USB端口,在阳光的直接照射下,智能手机充电完全不受限制。如果你需要更多交流电,也可如愿:一个标准的IEC电源插座可连接两个或更多太阳能板。SolPad采用与SolPad Home相同的“flexgrid”逆变器技术,因此增加可用的交流电只需连接两个或更多太阳能板。

只需将SolPad插入户外插座,即可将其整合进住宅内。一旦连接上,SolPad便可向你的住宅输送太阳能。SolPad与SolControl软硬件搭配使用,使你能够决定用储存的太阳能来运行哪些物件,例如咖啡机、电视或电灯。SolControl还采用内置家庭自动化技术来实现自动化家庭能源管理,让你能够全方位控制太阳能,并且以优雅而有效的方式为住房供应太阳能。

在SolPad简单易用的用户界面背后采用的是尖端技术,有很多精心设计的功能,旨在带来更好的个性化能源体验。SolPad是一种能与你对话的太阳能板,它有趣、具有吸引力且有所帮助,可以告诉你有用的信息,例如你正在收集和使用多少电力,甚至还会提醒你关闭正在使用的物件。会说话的数字罗盘可指导你如何放置SolPad,让你一天下来能收集到最多的太阳能。凭借内置的轻击识别技术,轻击SolPad的任何地方都能快速获取个人耗电量的最新信息。

SolPad最具革新性的一项功能是可以作为一个强大的互联网热点。现在,消费者可以在一个地方同时获得电力和网络。这项功能在不易获得电力和互联网的发展中国家显得尤为重要。

SolPad可满足任何电力环境的能源需求,无论是户外娱乐活动、紧急备用电源还是较小的住宅。SolPad可以创造属于它自己的独立太阳能微电网,为房车、船只和建筑工地供电。

对于发展中世界来说,SolPad能够为尚未建设电网基础设施的地方的人们提供电力。有数十亿人无法获得交流电或互联网。SolPad将为世界各地的人们带来福音,为发展中世界的后代留下长久的积极影响。

SunCulture Solar正在为SolPad和SolPad Home选择生产合作伙伴,将于2017年下半年把SolPad推向市场。完整的产品发布时间表和定价将在生产计划敲定后公布。

欲了解有关整个SolPad产品系列的更多信息,接收关于最终定价和上市的电子邮件通知或报名参加加州试点计划,请访问:www.SolPad.com。投资者咨询请联系investors@solpad.com。如果想成为SolPad的安装人员或零售合作伙伴,请联系partners@solpad.com

消息来源:SunCulture Sola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