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家全球制药20强迁移至Veeva端到端活动管理云解决方案

Veeva 商务云发展势头强劲,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 发布一年内已被14家生命科学企业所采用
Veeva Systems宣布其推出的端到端线上线下活动管理统一解决方案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发布仅一年时间即被14家企业所采用,其中包括全球制药20强中的6家企业。

美国普莱森顿市2016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在生命科学行业向多渠道客户互动转变的大背景下,Veeva Systems (纽约证交所:VEEV)宣布,其推出的端到端线上线下活动管理统一解决方案 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发布仅一年时间即被14家企业所采用,其中包括全球制药20强中的6家企业。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 是 Veeva Commercial Cloud (Veeva商务云)应用套件的一部分,该套件旨在帮助生命科学企业更高效地完成营销和销售活动。

如今,企业正迫不及待地采用基于云技术开发的集成解决方案来建立与客户互动的全面渠道。据高德纳咨询公司的预计,未来5年内,生命科学行业向多渠道营销和销售转变的案例将继续增加,且势头将更为强劲[1]。Veeva 推出的云技术应用套件向业务团队提供包括面对面交流、线上互动及活动在内的客户互动完整视图,以便其更深入地了解医学专业人士的需求。

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 提供企业级活动计划与执行的统一平台,以简化审核流程、减少流程瓶颈,促成活动按计划进行。企业对全球活动中的演讲者、与会者、活动环节和支出情况能做到一目了然,从而大大降低活动管理的复杂度,帮助生命科学企业改善合规情况,提高会议与活动执行的效率。推出仅一年时间,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 已迅速奠定其在帮助生命科学企业协调客户互动策略方面的领军地位。

例如,Sanofi Pasteur MSD 已将其在德国的本地活动计划系统替换为 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以满足多渠道互动转变不断增长的需求。“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 将所有开支和演讲者数据汇总在一个系统,与我们的 CRM 系统集成后便可衡量活动的成功度,作为多渠道战略的一部分,”Sanofi Pasteur MSD 的 IT 部门副经理 Alexandre Gultzgoff 说,“此外,我们现已对所有的客户互动有了一个综合视图,从而可确保活动符合区域 EFPIA 和欧洲地方开支透明度规定的要求。”

 “我们开发 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 的原因是客户强烈要求一个端到端活动管理的统一解决方案,”Veeva 商务云战略副总裁 Paul Shawah 说,“它的加入使 Veeva 商务云变得更为强大,能帮助生命科学行业不断协调与客户的互动,建立更稳固的客户关系。”

更多信息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Veeva CRM Events Management的信息,请访问:veeva.com/crmevents

关注领英动态,随时获取Veeva最新信息:Linkedin.com/company/veeva-systems

关注维我软件微信请搜索微信号:VeevaCN

关于Veeva Systems

Veeva Systems 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行业基于云计算模式的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Veeva 致力于提供创新的技术架构,卓越的产品服务,以及遵循让客户成功的服务理念。目前,Veeva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50家企业客户,这些客户中有全球较大的制药公司,也有新兴的生物技术公司。Veeva 总部设在美国旧金山湾区,并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设有办事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eeva.com.cn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载列了前瞻性声明,内容涵盖市场对 Veeva 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和认可、使用 Veeva 的产品和服务所取得的效果,以及一般商业情况,尤其是生命科学行业的商业现状。本新闻稿中载列的任何前瞻性声明都基于 Veeva 的历史业绩和当前计划、估算业绩和预期而做出,并不代表这些计划、估算业绩和预期一定会实现。本前瞻性声明是Veeva发布本新闻稿之时的预期,可能需要根据后续事态发展做出变更,但 Veeva 无义务在今后更新本声明。在做出本前瞻性声明之时,存在多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及不确定性,有可能造成实际结果与预期相去甚远。在截至 2016年7月31日 对10-Q表的备案文件中,“风险因素”和“管理层对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的讨论与分析”部分列出了可能影响Veeva财务结果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该文件载于公司官网:veeva.com“投资者”一栏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 sec.gov。欲了解更多有关可能影响实际业绩的潜在风险,请参阅Veeva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其他备案文件。

[1] Stephen Davies (高德纳咨询公司:2016年3月18日),Market Guide for CRM in Pharma and Biotech(制药和生物技术客户关系管理市场向导)

消息来源:维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VEE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