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

2016-09-02 22:24 11785
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公司受邀出席9月3-4日在杭州举行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简称B20。

杭州2016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公司受邀出席9月3-4日在杭州举行的2016年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简称B20。

作为基础设施议题组唯一一家新能源企业代表,在此前B20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上,晶科能源与各成员积极合作,特别在能源和电力等基础设施领域如何实现全球创新合作建言献策。此次在杭州举行的B20峰会,是将之前通过汇集全球各国工商界的建议,经过多轮磋商形成的《B20政策建议报告》,在G20峰会上正式提交,为G20的各国制定相关政策提供强有力的建议。

晶科能源在此次B20杭州峰会上将作为基础设施组新能源行业代表,提出两个主旨议题,分别是“绿色基础设施投资将成为全球经济的新增长引擎”以及“太阳能发电成本低于火力发电,光伏将全面替代化石能源”。

“全球经济面临挑战,能源、环境、就业问题成为了所有国家的共性问题,如果寻找经济转型出路,如何实现世界经济平衡、可持续增长,如何利用光伏新能源全面替代传统化石能源这一重大的能源变革契机,让其成为制造和基础设施投资新的增长点,并联动多个产业的齐发展。晶科能源作为全球较大的光伏新能源企业,责无旁贷。”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指出。

B20峰会是全球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自2010年设立至今,一直积极为实现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和平衡增长而贡献力量。峰会探讨全球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主要问题,征集工商界的意见和建议,并为G20峰会提供政策建议。同时,B20峰会讨论组将探讨全球经济增长方式的创新、推动更高效的全球经济金融治理、强化国际贸易和投资以及促进包容和联动式的发展。

关于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为中国,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智利,南非,印度,墨西哥,巴西,阿联酋,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以及其他地区的地面电站,商业以及民用客户提供太阳能产品,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晶科能源拥有垂直一体化的产能,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硅锭和硅片产能达到约3.5吉瓦、电池片产能达到约3.5吉瓦, 组件产能达到约6.5吉瓦。同时,晶科能源在国内市场出售电力,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已并网太阳能项目约为1,130MW。

晶科能源在全球拥有超过15,000名员工分布于中国江西省,浙江省,新疆省,马来西亚,葡萄牙和南非六个生产基地;日本(2),新加坡,印度,土耳其,德国,意大利,瑞士,西班牙,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智利,澳大利亚以及南非16个海外子公司;中国(2),英国,保加利亚,希腊,罗马尼亚,阿联酋,约旦,沙地阿拉伯,科威特,埃及,摩洛哥,加纳,肯尼亚,哥斯达黎加,哥伦比亚,巴西和墨西哥18个全球销售办公室。

更多详情,请登录晶科能源官方网站:www.jinkosolar.com

关于B20

B20是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的简称,是G20峰会的重要开场活动,代表工商界为G20出台全球增长对策和全球治理方案建言献策,为实现全球经济强劲、可持续和平衡增长做出贡献,是世界上参与国家最多、对世界经济影响较大的工商峰会之一。

B20的主要使命是:致力于促进世界经济稳定、持续和均衡增长,并刺激就业的增长;在与G20的对话中代表国家工商界的利益,并确保工商界的提议反映到G20领导人的决策和后期执行当中;鼓励G20国家的私营部门积极主动地为解决全球性问题做出贡献。经过数年的发展,B20已在自身机制和内容建设上取得长足发展,成为G20机制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人峰会的重要配套活动,更成为国际工商界讨论构建下一代国际经济贸易秩序的重要平台。

历年来,B20讨论内容与G20峰会主题议题高度契合,涵盖金融体系改革、贸易、投资、能源、基础设施、就业、反腐败等全球经济发展热点问题。B20通过议题工作组会议汇总工商界政策建议,提交给G20峰会,为G20领导人提供决策参考。多位G20领导人出席历届B20峰会,并就工商界政策建议与B20代表进行对话交流。自2010年起,B20累计向G20峰会提交了逾400条政策建议,受到G20成员领导人高度重视,部分建议已被列入历届G20峰会公报。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20-F版财年报告。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

消息来源:晶科能源
相关股票:
NYSE:J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