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世特苏州工厂荣获福特Q1奖

2016-08-31 12:28 19375
全球领先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福特Q1授旗仪式今日在苏州耐世特举行。耐世特苏州今年3月份正式获得福特Q1认证,是福特亚太区2016年获此殊荣的第一家供应商。该奖项是对耐世特苏州工厂的齿条助力式电动转向器业务的较高肯定。

苏州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转向及传动系统供应商耐世特汽车系统福特Q1授旗仪式今日在苏州耐世特举行。耐世特苏州今年3月份正式获得福特Q1认证,是福特亚太区2016年获此殊荣的第一家供应商。该奖项是对耐世特苏州工厂的齿条助力式电动转向器(REPS)业务的较高肯定。

福特Q1认证是福特汽车公司给予其供应商在质量领域的较高荣誉,旨在激励供应商长期、稳定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已成为汽车行业内供应商进行产品质量评估与认证的“标杆”。

耐世特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首席运营官柳涛先生表示:“很高兴此次荣获福特Q1奖项,这是耐世特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反映了我们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的承诺,以及员工追求卓越质量的高度责任感。”

秉持“质量参与,人人有责”的质量方针,耐世特始终把质量放在第一位。除了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全员参与的质量文化,耐世特每年还举办全球“质量文化周”,围绕质量主体展开不同形式的活动以加强员工质量意识。此次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与交货服务,耐世特在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内通过了Q1认证四大关键领域 -- 即合格的体系、持续的实际业绩、制造现场的行动计划和客户满意度的认证。伴随着耐世特苏州工厂前缓缓升起的Q1旗帜,耐世特与福特汽车的合作也迈上了新的台阶。

福特亚太区底盘采购总监宋曦之(Stefan Sonnenschein)将福特Q1旗帜和奖牌授予耐世特亚太区管理层
福特亚太区底盘采购总监宋曦之(Stefan Sonnenschein)将福特Q1旗帜和奖牌授予耐世特亚太区管理层

耐世特汽车系统(HK:1316)是一家专注于为整车制造商提供转向及传动系统的全球性供应商,产品包括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管柱和中间轴以及动力传动系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年营业额几十亿美元。耐世特汽车系统在北美、南美、欧洲及亚洲地区拥有21个工厂、5个工程中心、11个客户服务中心,约12,000名员工,为50余家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客户包括宝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通用、标致雪铁龙、丰田、大众及印度和中国汽车制造商。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831/0861608848

消息来源:耐世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