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AT与雅思考试联袂推出“Go Business, Be Smart”活动

中国大陆地区的考生可免费获得官方备考资料
2016-08-31 11:00 7535
2016年9月1日至12月31日,两大国际权威考试GMAT及IELTS雅思于申请旺季携手带来多项福利,助力考生以较高效的方式申请全球商业类院校及管理类项目。

北京和香港2016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范围内申请商科及管理类项目较便捷、较高效的测评组合,GMAT 与雅思考试联袂推出了“Go Business, Be Smart”活动:2016年9月1日至12月31日,两大国际权威考试于申请旺季携手带来多项福利,协助考生以较高效的方式获得在未来学习和(商业)职业生涯中所需的重要技能及英语能力方面的权威证明。期间,凡在中国大陆地区报名 GMAT 和雅思考试的考生(不限国籍),更有机会免费获得官方备考资料。

GMAT与雅思考试联袂推出“Go Business, Be Smart”活动
GMAT与雅思考试联袂推出“Go Business, Be Smart”活动

两份成绩在手,机遇遍布全球

对于 GMAT 与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次合作,GMAC 大中华区域总监郭秀华 (Yolanda Kwok) 女士表示“GMAT 和雅思考试同属全球权威测评体系,可精准测评商科及管理类研究生入学前的高阶推理技能和英语语言能力。考生凭借 GMAT 和雅思两项考试的成绩,可申请全球115个国家和地区包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香港、法国、新加坡等主流留学国家及地区的商科院校及管理类项目,也能够为其未来更广阔的职业发展道路和发展空间奠定坚实的基础。”

升学较强搭配,就业捷径组合

除了一份真实有效的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外,文本逻辑、综合推理、分析写作和定量分析也是众多国际知名商学院和雇主非常看重的必备技能。GMAT 和雅思考试两份成绩的组合,既能够让申请者向学校和雇主证明自身在真实学习和生活场景中所必备的听、说、读、写四项英语能力,同时也清晰的展现了自己就读商科或职业发展所必备的数据、逻辑和批判推理的技能,以及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考试业务总监天虎 (Tim Hood) 先生也认为“备考雅思的过程能够让考生更加熟悉英语的思维逻辑和表达方式,全方位提升英语综合能力,从而快速适应并融入国外的新环境。雅思与 GMAT 考试都拥有精准、缜密、实用性强、用途广泛等多项特质,两份成绩的组合,适用于多国留学申请,亦可作为国内院校入学及申请奖学金的权威证明。即使在毕业后,雅思和 GMAT 成绩仍可成为考生在求职、就业、职称晋升或争取海外派遣等重要机会时的有效助力。

报考简易便捷,备考省时高效

GMAT 与雅思考试均拥有全球统一的标准化考场,为考试提供了高度安全保障。在报考方面,雅思考试在全国39个城市共设有71个考试中心,全年共有48个考试日期;而 GMAT 目前有20个考点,分布在全国19个城市,全年开考。两项考试都能够提供充足的考位及便捷的报名方式,能够较大限度的满足考生在时间及赴考方面的规划。GMAT 和雅思的考试内容都很实用,考生无需掌握不必要的高难度英语词汇或其他专业知识,同时(或先后)准备这两项考试,能够让考生在其留学或职业规划阶段更加省时、省力。

Go Business, Be Smart”活动

Yolanda 女士与 Tim Hood 先生一致表示,为了向中国大陆地区广大考生和院校机构的长期信赖表示由衷的感谢,GMAT 和雅思考试决定携手为考生推出“Go Business, Be Smart”联合活动。对于此次合作,双方秉持着一个共同的理念 -- 期望帮助考生扬起梦想的风帆,开启更精彩的人生之旅。

活动详情请于2016年9月1日起登录:
GMAT考试活动网站:http://start.mba.com/gmat_ielts; 
或雅思考试活动网站:http://www.chinaielts.org/GMAT_IELTS_joint_campaign.shtml

消息来源:英国文化教育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