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的北极光农场盛大开业

-Young Living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纳尔逊堡的北极光农场于2014年开建,目前正式对外开放
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2016-08-25 16:47 8908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宣布,公司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纳尔逊堡的北极光农场盛大开业。

犹他州李海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精油行业领导者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宣布,公司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纳尔逊堡的北极光农场盛大开业。在加拿大召开会议期间,Young Living在北极光农场举办了其首个农场日活动,欢迎Young Living及周边社区的成员参加开业庆典,对农场进行参观。

图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18/323110LOGO

Young Living创始人兼董事长D. Gary Young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正式打开大门,邀请参观者在我们的北极光农场直接体验我们的Seed to Seal®(种子到封瓶)流程。作为我们较大的热情和成就之一,我有幸与从一开始就给予我们支持的成员和当地社区一起分享北极光农场。”

美丽的纳尔逊堡农场提供肥沃的土壤和丰富的水资源,当地盛产黑云杉,北极光黑云杉精油就是从当地的黑云杉中提炼出来,这种精油也是Valor II™、Peace & Calming II™和Shutran™等热门Young Living复方精油是的主要成分。   

经过两年的施工建设,Young Living的这家农场今天正式开业,向参观者开放。除了一流的蒸馏厂之外,农场还设有会议和教育中心,未来还计划设立来访者中心、水疗馆和旅馆。该农场去年生产了6,300升北极光黑云杉精油。

Young Living首席执行官Mary Young称:“Gary与参加盛大开业典礼的所有来宾分享了他有关纳尔逊堡农场的愿景,这是一个非常振奋人心的时刻。成员正在位于风景秀丽的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农场里观看种子到封瓶流程。”

有关北极光农场或Young Living位于世界各地的其他农场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seedtoseal.com

消息来源:Young Living Essential Oils, 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