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DA诚邀各界人士参加IAA车展前举行的网络新闻发布会

现诚邀各界人士参加VDA在IAA车展前举行的网络新闻发布会
该新闻发布会将于2016年9月2日举行并进行直播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2016-08-25 12:58 8490
在 IAA 车展于2016年9月22日开幕之前,筹备现状和最为重要的展会趋势将会一一对外公布。有鉴于此,IAA组织方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 (VDA) 将在车展开始前举行进行直播的网络新闻发布会,现诚邀各界人士参加此会。

柏林2016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 (IAA Commercial Vehicles) 是全球运输、物流和交通领域重要的贸易展会。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大批记者已经通过了在该展会上进行采访的认证。在 IAA 车展于2016年9月22日开幕之前,筹备现状和最为重要的展会趋势将会一一对外公布。有鉴于此,IAA组织方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 (VDA) 将在车展开始前举行进行直播的网络新闻发布会,现诚邀各界人士参加此会。

这次网络新闻发布会将面向全球现场直播。因此人们无需到现场参加此次活动。

进行直播的IAA网络新闻发布会将于欧洲中部夏令时/德国当地时间2016年9月2日(周五)下午2点举行,届时VDA主席马蒂亚斯-魏斯曼(Matthias Wissmann)将会参与其中。

在会议举行期间,参会者将有机会提出各种问题,而魏斯曼先生在发布其介绍性声明之后,将以书面文字形式一一作答。如果希望提前提交相关问题,以便在进行直播的网络新闻发布会上得到解答,那么请将问题发送给Ute Botterschulte女士(电邮:botterschulte@vda.de)。

如欲参加这次直播的网络会议,敬请使用互联网和最新的互联网浏览器,还需提前在以下网站注册:http://www.iaa.de/en/web-pk/

这次网络新闻发布会将仅采用英语进行对话。会议结束之后,IAA网站将保留此次网络新闻发布会的录音存档。

联系人:

Eckehart Rotter
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新闻部
电话:+49-30-897842-120
电邮:rotter@vda.de

消息来源: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