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DA主席魏斯曼:IAA将会展现“未来就在眼前”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2017-09-12 12:21 5728

德国法兰克福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下午1点,IAA(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幕前的新闻发布会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CMF) 举行,德国汽车工业协会 (VDA) 主席马蒂亚斯-魏斯曼 (Matthias Wissmann) 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一篇讲话。该讲话指出,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 以极其耀眼的方式展示众多首发新车,创造新纪录:363项创新中包含228款全球新车首发
  • 欧洲首发数量翻了一倍有余
  • 主要关注数字化、城市交通和电动汽车
  • 约1000位参展商来自于39个国家
  • New Mobility World(移动世界新体验)展览汇聚众多 IT 和科技公司

讲话全文可以在此处浏览

联系人:

Eckehart Rotter
VDA新闻部
电话:+49-30-897842-120
电邮:rotter@vda.de

消息来源: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