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商用车正走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2016-08-12 13:52 12251
作为创新引擎和新的发展推动力,第66届IAA Commercial Vehicles(汉诺威商用车展,2016年9月22日至29日)将密切关注关于数字化和电动交通的未来发展大趋势。

柏林2016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 --

在主题为“新的移动世界物流”的汉诺威商用车展上体验关于数字化和电动交通的未来发展大趋势

作为创新引擎和新的发展推动力,第66届IAA Commercial Vehicles(汉诺威商用车展,2016年9月22日至29日)将密切关注关于数字化和电动交通的未来发展大趋势。全球重要的交通、物流和运输行业展会“汉诺威商用车展”将以“New Mobility World logistics”(新的移动世界物流)为主题,为这些前瞻性话题举办三场高水平大会。这些活动不仅将重点强调商用车本身的发展,还将突出整条价值链的全面数字化。

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在“借助远程信息处理进行生态系统变革 -- 对于汽车售后市场的影响”(Change in the ecosystem through telematics - effects on the automotive aftermarket)的主题讨论下,问题将主要涉及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及相关连接性对货运代理人、运输公司和车队经营情况的影响。什么能改变,又有什么已经改变?哪些挑战依然存在?生态方面的影响也将得以讨论。讨论会将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执行董事克劳斯-布劳尼西(Klaus Braunig)拉开帷幕。演讲嘉宾将包括WABCO Vehicle Control Systems(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公司)首席技术官克里斯蒂安-维恩(Christian Wiehen)博士、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Robert Bosch GmbH)市场营销副总裁君特-韦伯(Gunter Weber)、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CNH Industrial)零部件和服务与精密解决方案和远程信息处理总裁吕克-比耶(Luc Billiet)以及曼恩卡客车股份有限公司(MAN Truck & Bus AG)远程信息处理和数字解决方案副总裁弗兰克-亭歇尔特(Frank Tinschert)。

2016年9月28日,来自汽车行业、电信和IT领域的高层管理者将在IAA商用车展上汇集于主题为“汽车业数字革命”(The digital revolution in the automotive industry)汽车-IT大会(car-IT congress)。今年的大会将主要关注联网汽车的复杂问题。话题将从车对车通信、电动交通和IT、自动驾驶和驾驶员辅助系统一直覆盖到智能导航。未来交通管理和运输方面的问题也将进行讨论,大会还将讨论由应用程序支持的现代化信息娱乐系统对联网汽车日益重要的意义。

大会组织方VDA与德国信息技术、通讯和新媒体协会(Bitkom)邀请到了著名的演讲嘉宾,包括宝马集团(BMW Group)数字服务和商业模式高级副总裁迪特-梅(Dieter May)、Bitkom首席执行官伯恩哈德-罗勒德(Bernhard Rohleder)、汽车管理中心(Center of Automotive Management)负责人斯特凡-布拉切(Stefan Bratzel)教授、戴姆勒集团(Daimler AG)下属梅赛德斯-奔驰卡车(Mercedes-Benz Trucks)的数字解决方案和服务主管Daniela Gerd tom Markotten博士、Hyperloop Transportation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德克-阿尔博恩(Dirk Ahlborn)、MHP(保时捷(Porsche)子公司)高级经理扬-韦辛格(Jan Wehinger)博士、德国电信集团(Deutsche Telekom AG)下属T-Systems数字部门的联网汽车高级副总裁奥利弗-巴恩斯(Oliver Bahns)、VDA执行董事Joachim Damasky博士及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首席数字官约翰-诸维尔特(Johann Jungwirth) ("JJ")。该大会将由作家和CE21 - Gesellschaft fur Kommunikationsberatung mbH创始人托马斯-科勒(Thomas R. Koehler)主持。

2016年9月29日,名为“自动和互联驾驶:作为自动化和连接性创新领导者的商用车”(Automated and connected driving: commercial vehicles as innovation leaders in automation and connectivity)的论坛将关注日益增长的交通流量如何进行优化和功能灵活性如何在未来得到保证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的一个选择乃是无缝连接不同的交通工具。实时智能交通控制也将成为交通流量优化的一个主要工具。驾驶员辅助系统、自动驾驶及汽车和基础设施联网都将在顺利处理这些任务上面发挥关键作用。

该论坛将由VDA主席马蒂亚斯-魏斯曼(Matthias Wissmann)与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国务秘书赖纳-邦巴(Rainer Bomba)拉开帷幕。其他演讲嘉宾将包括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 & Company, Inc.)项目运营经理Matthias Kässer、辛克物流(Schenker AG)创新主管埃里克-维尔辛(Erik Wirsing)和德国航空航天中心(DLR)交通运输研究所主管芭芭拉-伦茨(Barbara Lenz)教授。

论坛将在规划好的小组讨论上进行密集热烈的意见交换,而其中的“推动力”将来自于曼恩卡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远程信息处理和数字解决方案副总裁弗兰克-亭歇尔特、Bernard Krone GmbH & Co. KG建造/开发董事总经理乌维-沙瑟(Uwe Sasse)、Here Deutschland GmbH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布尔特曼(Michael Bültmann)、采埃孚股份公司(ZF Friedrichshafen AG)先进工程副总裁Torsten Gollewski、大陆汽车有限公司(Continental Automotive GmbH)先进开发主管Frank Försterling博士、Bosch Car Multimedia GmbH(博世汽车多媒体公司)远程信息处理项目高级副总裁Michael Strugala博士以及Rabbit Publishing GmbH董事总经理Jens Stoewhase。

参加“借助远程信息处理进行生态系统变革 -- 对于汽车售后市场的影响”“自动和互联驾驶:作为自动化和连接性创新领导者的商用车”这两项活动并不收取费用。现在可以在http://www.iaa.de/en/上进行在线参会登记。参加汽车-IT大会汽车业数字革命则需交纳一定的费用,现在可以在http://kongress.car-it.com/registration/上在线登记注册。新闻记者可以免费参加专业人士活动。

联系人:
Eckehart Rotter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新闻部门
电话:+49-30-897842-120
电邮:rotter@vda.de

 

消息来源: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