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法拉伐转子泵为梦龙“转”出食品加工成功配方

2016-08-24 10:12 8191
近日,阿法拉伐利用其SRU转子泵强自吸力和高扬程力的特点,为梦龙打造出一款量身定做的巧克力“外衣”。

上海2016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阿法拉伐利用其SRU转子泵强自吸力和高扬程力的特点,为梦龙打造出一款量身定做的巧克力“外衣”。

梦龙好吃,但梦龙浓香脆嫩的薄衣巧克力却很不好做。这么高粘稠、高糖度的巧克力浆在加工过程中的运送就是很难解决的生产难题。这种时候,阿法拉伐健康食品加工成功配方中的一员大将--转子泵就可以大显身手了。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设计用于酿造、乳制品、食品、制药和化工行业中的各种应用,是应用范围最广的一种旋转式凸轮泵。其凸轮泵转子与壳体之间高精间隙配合,具有很强的自吸力和高扬程力。该转子泵还采用了无触点设计及三叶子式转子设计,能够实现柔和处理,低剪切泵送作用能保持产品的完整性,是温和产品处理的终极解决方案。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还采用了先进的卫生设计理念,包括隔离的轴承箱设计、泵盖轮廓密封、转子花键密封、可以排空、CIP/SIP 清洗和卫生泵口设计共六道程序,并可实现在线清洗。符合卫生清洁EHEDG 认证和符合确保产品安全和质量的3A 02–10认证和 FDA 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符合卫生清洁EHEDG 认证和符合确保产品安全和质量的3A 02–10认证和 FDA 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符合卫生清洁EHEDG 认证和符合确保产品安全和质量的3A 02–10认证和 FDA 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

和路雪梦龙生产经理的反馈道:“阿法拉伐SRU转子泵不但帮我们解决了物料泄漏的生产难题,而且在投入运行的两年来一直运转平顺、物料运送速率均匀、结实耐用。无愧于阿法拉伐卓越的国际声誉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
阿法拉伐SRU转子泵

阿法拉伐提供了一系列丰富的转子泵产品,多种泵轴材质可选,可选配多种转子,适应不同压力工况,尤其是更严苛的工况。无论客户要求的是低剪切力,如巧克力和番茄类具有剪切稀化特性的产品,还是大颗粒处理含水果果肉类的食品添加产品,阿法拉伐都有相应的泵产品能满足各种应用。

转子泵的工作原理是:一对同步反向旋转的转子密封在一个泵腔内, 两个转子及泵腔之间没有任何接触。随着转子的旋转, 物料在入口处被吸入转子和泵腔形成的空腔中, 随着旋转, 在出口处, 被转子挤压出泵腔。阿法拉伐SRU转子泵系列拥有12 种排量的设计,泵送速度在3-106立方米/小时(m3/h)区间可选,较大工作压可达20 帕(Bar)。

消息来源:阿法拉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