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比利亚航空签约采用飞行与机组管理应用ARMS V2

Sheorey Digital Systems (SDS)欣然宣布,该公司就其航空企业资源管理(ERP)应用ARMS® V2与领先的西班牙载旗航空公司Iberia(伊比利亚航空)签约
Sheorey Digital Systems Pvt. Ltd.
2016-08-22 15:57 7737
国际航空集团下属公司Iberia决定采用ARMS(R) V2(航空资源管理系统)飞行与机组管理软件,目的是利用全面一体化的一流应用套装替代其传统的软件应用,将当前使用的约10个冗杂应用减少至仅仅2个核心应用。

孟买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航空集团International Airlines Group,简称IAG)下属公司Iberia决定采用ARMS® V2(航空资源管理系统)飞行与机组管理软件,目的是利用全面一体化的一流应用套装替代其传统的软件应用,将当前使用的约10个冗杂应用减少至仅仅2个核心应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9/396653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809/396652LOGO

Iberia将部署ARMS® V2—航班飞行子系统(FOSS)与机组管理子系统(CMSS)并且拥有3个一流的决策支持优化程序,旨在满足该公司对部署一体化平台的需求,将这些系统存储在一个统一数据库也能带来一定的好处。

SDS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vek (Vicky) Sheorey评论这次签约成果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像Iberia这样卓越的欧洲航空公司能选择采用ARMS®。出于在详尽的评估之后做出的决策,Iberia表达了对该系统能力的信任,我们对此更是兴奋不已。随着Iberia成功地开展其Plan de Futuro(未来计划),我们坚信像ARMS®这样的一体化系统,将通过更好地管理混乱问题,以为Iberia创造效率为目标,为该计划注入重要动力。”

快速发展的ARMS® V2凭借其创新能力,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拥有50位客户,成为了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真正一体化的航空企业资源管理系统,因为它无缝化整合了航空公司的全部功能与操作领域,并且采用了统一的数据库。

消息来源:Sheorey Digital Systems Pvt.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