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成科技受邀参加2016中国人才管理峰会

2016-08-22 13:11 10073
8月19日,由第一资源主办的2016中国人才管理峰会(深圳站)盛大召开,大数据招聘服务平台e成科技受邀出席。

上海2016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19日,由第一资源主办的2016中国人才管理峰会(深圳站)盛大召开,大数据招聘服务平台e成科技受邀出席。峰会邀请了包括TCL集团副总裁、TCL大学执行校长许芳女士,联想人力资源高级总监牟炳君先生,招商银行招银大学原执行校长罗开位先生以及e成科技合伙人刘谢榭先生在内的多位人力资源行业的高管到场带来分享。

此次峰会以“转型、突破、重塑”为主题,分为主论坛和五大行业分论坛两部分,探讨在面对全新的经济模式、商业环境和人才经济时,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应如何实现创新发展,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千余位CHRO、HRVP、HR总监、HR经理、企业人力资源主管等到场参加。

刘谢榭先生在主论坛中带来了精彩演讲,阐释e成科技如何通过技术及产品双方面的创新突破,切实解决HR的痛点,引领第二次招聘变革。

精彩演讲震撼全场

在峰会上午的主论坛中,刘谢榭带来了主题为《第二次招聘变革》的精彩演讲。他表示,过去十多年,招聘由线下参与招聘会、使用纸质简历、高端人才使用猎头服务,逐步演化成了全面线上化简历、中低端职位也开始启用猎头服务。由此,第一次招聘变革宣告结束。但纵观HR招聘的整个流程,各个场景下存在的痛点多年来仍未得到解决,急需第二次招聘行业变革。

e成科技合伙人刘谢榭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e成科技合伙人刘谢榭先生发表精彩演讲

目前,市场上已有一些招聘服务实现了部分创新,例如猎聘网针对的是中高端人才的招聘需求,拉勾网则专注于互联网行业垂直领域的招聘,BOSS直聘在分享和沟通方面有所加强,但这些改变仍不足以解决已有的痛点。刘谢榭认为,只有在技术及产品双方面带来实质性变革,才能真正颠覆整个招聘行业,实现第二次招聘变革。

针对意向沟通场景下存在的沟通耗时长、效率低的痛点,e成科技推出具有实用性的新产品形态“约Ta”,通过邮件及短信触达、专业招聘助手团队线下电话沟通,帮助HR减少沟通时间、提高约面次数和简历处理量,有效提高意向转化率。针对简历管理场景中存在的简历库陈旧、无法搜索去重更新的痛点,e成科技提供具有革命性技术突破的“云人才库”服务,支持导入、解析各种格式的简历,通过实时更新盘活简历,可使两年以上历史的简历更新完善率超过30%。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峰会现场座无虚席

刘谢榭通过鲜活的场景化案例,向在场一千多位人力资源从业者阐释了在意向沟通、简历管理、内推、人才测评、数据分析、招聘流程、简历搜索这七大场景下,e成科技如何运用大数据招聘的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通过约Ta、云人才库、智能内推等特色服务,解决HR的痛点。作为招聘行业的深耕与思变者,e成科技从HR的使用角度出发,不断打磨技术,优化创新服务模式,将C端场景中的智能应用及人性化的体验引入B端招聘领域,引领第二次招聘变革,提高HR在招聘流程各个环节的工作效率。

展台前人头攒动

在展台前,多位HR、人力资源从业者对于e成科技的产品及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在现场进行了咨询。

多位HR现场咨询
多位HR现场咨询

e成科技的人才公海中积累了1.3亿份有效简历,支持全网简历智能搜索、实时更新,拥有约Ta服务、云人才库、智能内推、大数据分析等特色服务。

在变革已成为企业发展较强音的当下,作为企业成长发展的重要保障,人力资源也面临着转型、突破的全新挑战。e成科技会一直以行业创新者和践行者的姿态,为整个人力资源行业的创新、变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e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