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国家旅游局开放Japan On-line Media Center

- 媒体平台专门针对海外媒体发布日本的照片和视频 -
2016-08-19 12:40 15465
日本国家旅游局于2016年8月19日开放了“Japan On-line Media Center”。

东京2016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 -- 日本国家旅游局(Japan National Tourism Organization)于2016年8月19日开放了“Japan On-line Media Center”(https://jomc.jnto.go.jp/)。

(图片1: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968/201608173415/_prw_OI1fl_0Na4eRkq.jpg

Japan On-line Media Center(简称 JOMC)是一个专门向媒体发布信息的媒体平台。JOMC 数据库中有7000多份照片和视频资料,为海外媒体提供出色的工具,来创建有关日本的旅游内容。

JOMC 的素材主要包括受欢迎的旅游景点、景观和风景、美食、历史经历和文化。媒体可在注册后免费获得各种经常更新的高品质内容。

JNTO 欢迎海外媒体使用 JOMC 介绍日本的素材,来制作广播、平面、在线及其它媒体类型的内容。

如何使用 Japan On-line Media Center

  1. 登陆网站(https://jomc.jnto.go.jp/)
  2. 浏览内容,点击你想要下载的视频或图片。你将会被链接至一个新页面,其中会详细介绍点击内容的详情。
  3. 同意的条款和条件,然后按“下载”按钮。
  4. 将弹出一个窗口。请在登录/注册页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昵称和密码,按“注册”按钮。
  5. 注册完成后,再按“下载”按钮开始下载。

示例
(图片2: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968/201608173415/_prw_OI2fl_Q65WORgR.jpg
(图片3: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3968/201608173415/_prw_OI3fl_cAKXBcFS.jpg

Japan On-line Media Center:https://jomc.jnto.go.jp/

消息来源:日本国家旅游局(JNT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