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一站式旅游指南"LIVE JAPAN"面向赴日外国游客推出

2016-05-16 08:22 7595
Gurunavi, Inc.、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和东京地铁株式会社推出了"LIVE JAPAN PERFECT GUIDE TOKYO"。

东京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Gurunavi, Inc.、东京急行电铁株式会社(Tokyu Corporation)和东京地铁株式会社(Tokyo Metro)推出了"LIVE JAPAN PERFECT GUIDE TOKYO" (简称“LIVE JAPAN”, 网址:http://livejapan.com/ )。这是一个面向前往日本的海外游客打造的一站式旅游指南服务平台,由这3家公司携手其它18家公司和一家公共行政机构共同打造。

市面上有许多面向前往日本的外国游客的多语种旅游信息服务,但如何选择合适的网站变得越来困难。为解决这一问题,支持LIVE JAPAN (http://livejapan.com/en/about/ )的21家上市与未上市公司已经充分利用各自专长提供各种信息,满足外国游客需求。该网站提供八种语言服务,包括日语、英语、中文简体与繁体、韩语、马来语、印尼语以及泰语(有些内容将有限提供一些语言版本)

(文档 1: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922/201605060399/_prw_OI1fl_JipjoO9d.JPG )

这个服务平台的详细信息如下:

--设施指引服务:通过四个类别立刻找出东京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游玩”、“饮食”、“购物”以及 “住宿”。除了提供各个机构的简单介绍,包括联系方式与地址信息,用户还可以点击链接在社交网站上分享相关信息。其中较大的特色就是"LIVE INFORMATION"功能,提供实时信息,帮助用户立即了解东京正在发生的趣事。

垂询详情,请查看 (文档2:
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101922/201605060399/_prw_OI2fl_gR9FCwX0.JPG )

--解决游客问题、满足游客需求的有用服务:这些服务旨在满足外国游客最基本的需求,可分成三大类: 1)有用的旅游地图,游客可以用它搜索19种极其重要的地点,如自动提款机、Wi-Fi热点等等, 2)路线搜索、机场大巴及其他交通指南内容以及3)应急页面,包括110报警及119火灾/医疗急救号码、大使馆联系信息等等。此外,页面上还有可链接至日本观光厅(Japan Tourism Agency)推出的灾害信息应用“Safety Tips”的横幅广告。 (查看详情,请访问 http://www.jnto.go.jp/safety-tips/pc/index.html)

-- 信息内容包括1)如何在东京畅快游玩以及季节性流行趋势的相关特点、2)日本文化介绍,例如如何在神社祈祷,以及3)列车使用、餐厅付账等的使用指导。

消息来源:Gurunav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