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并购Blueair,创造全球空气净化的至强至善力量

布鲁雅尔
2016-08-16 16:11 10075
2016年8月16日,以尖端过滤技术及设计著称的全球专业空气净化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宣布品牌已被联合利华收购。Blueair(布鲁雅尔)将继续在其所有当前市场,包括瑞典、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和印度以现有品牌名继续运营。

上海2016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8月16日,以尖端过滤技术及设计著称的全球专业空气净化品牌Blueair(布鲁雅尔)宣布品牌已被联合利华收购。Blueair(布鲁雅尔)将继续在其所有当前市场,包括瑞典、中国、美国、日本、韩国和印度以现有品牌名继续运营。

Blueair(布鲁雅尔)创始人Bengt Rittri
Blueair(布鲁雅尔)创始人Bengt Rittri

Blueair(布鲁雅尔)创始人Bengt Rittri表示,这次收购将帮助更多的人通过使用Blueair(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去除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如有害的PM2.5烟尘颗粒,过敏原、化学物质和病毒等,从而保护健康。

Bengt Rittri在分享这一消息时说道:“联合利华以坚持践行可持续行为而成为世界上最受赞誉的公司之一。因此对于此次并购,我们欣然表示赞成。Blueair(布鲁雅尔)一直力求成为真正的带来洁净空气和健康守护的全球空气净化器供应商,此次并购将帮助我们跃上一个新的台阶。在全球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的大环境下,Blueair(布鲁雅尔)将全力以赴帮助数十亿人创造更安全、更健康的室内环境。”

回忆起20年前创办Blueair(布鲁雅尔)时,Bengt Rittri的初衷是向人们提供世界上较好的空气净化器,开创洁净空气新革命。现在,Bengt Rittri表示,“Blueair仍然践行着这一使命,不断为提高人类的健康和福祉而努力。世界卫生组织 (WHO) 认为空气污染是目前世界面临的较大的环境健康风险,仅2012年一年就有有数百万人死于空气污染。”Bengt Rittri还指出,根据联合国数据,在监控空气污染的城区,有80%以上的人所处的环境空气质量超过了世界卫生组织 (WHO) 所规定的空气质量限值。

近年来,随着人们不断意识到家庭和工作场所的恶劣空气对人类健康和福祉的各种危害性,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迅速增长。今年发布的一项重大英国研究称,人一生置身于空气污染中可能导致癌症、哮喘、中风和心脏疾病、糖尿病、肥胖和老年痴呆症等。

Blueair未透露本次交易条款。本项收购案尚需监管机构批准。Livingstone担任本次交易顾问。

消息来源:布鲁雅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