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宝之选,爱如空气 -- Blueair正式助养大熊猫雅竹

Blueair布鲁雅尔
2017-11-27 20:24 8148
今天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了Blueair(布鲁雅尔)正式助养大熊猫雅竹的仪式,今后五年,Blueair将成为2016年出生的雌性大熊猫雅竹的助养方。

成都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举行了Blueair(布鲁雅尔)正式助养大熊猫雅竹的仪式,今后五年,Blueair将成为2016年出生的雌性大熊猫雅竹的助养方。

Blueair认养大熊猫“雅竹”仪式
Blueair认养大熊猫“雅竹”仪式

 

Blueair认养大熊猫“雅竹”仪式
Blueair认养大熊猫“雅竹”仪式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是全球较大的熊猫繁育基地,今年已成立30年,对大熊猫的保护研究和繁殖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特别是在熊猫的繁育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领先的技术。熊猫不仅是中国的国宝,也是全世界大小朋友喜爱的萌兽。他们每年秋季产子,因此秋冬季节是熊猫护理的关键时节。此次Blueair提供的空气净化器将放在大熊猫的各个产房幼儿园,出生不久的熊猫宝宝提供高质量的洁净空气。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为熊猫宝宝提供Blueair空气净化器,洁净的空气对健康至关重要,对国宝大熊猫的健康也是一样的。我们希望这里的熊猫宝宝从出生开始就能呼吸洁净的空气,健康成长。”

安置在大熊猫雅竹产房中的Blueair空气净化器
安置在大熊猫雅竹产房中的Blueair空气净化器

作为行业领先的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在空气净化器的研发方面具有多年的经验,特别是静音技术,能够保证熊猫宝宝有安静的睡眠。此次Blueair捐赠的专业系列,自2012年进入中国,广受好评,在各大使馆,以及演播室都有使用。为了保证大熊猫的安全使用,技术人员还专门设计了安装的架子,既方便动物管理人员打扫笼舍,也确保滤网方便更换。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太阳产房,配置了大屏幕,所有人员,包括游客也可以看到熊猫宝宝所在房间的空气质量。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领导张志和主任表示:大熊猫的健康是我们基地的第一要务,感谢布鲁雅尔对大熊猫的关爱,他们为熊猫宝宝在成长初期保驾护航,对大熊猫的成长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关心和爱护大熊猫。

Blueair助养熊猫雅竹的活动也开启了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的新篇章,雅竹也将成为公司公益活动的代言熊猫,更多的大小朋友普及大熊猫的知识,分享爱心活动,倡导小朋友们热爱自然,保护环境,快乐成长。

消息来源:Blueair布鲁雅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